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虎丸烧肉  #坐标:上海 娄山关路金虹桥商场

好久没吃日式烤肉了。找了几家居然都是中午不营业,最后选中这家虎丸,有好几家分店,其实按距离应该去淮海路的,但是为了不在户外走路晒太阳,最后选择了开在商场里的这家。中午生意很好,还好到得早,坐到仅剩不多的空桌。

点的几种肉品质都不错,基本都是调味过的。虽然没有服务员帮忙烤,但自己烤也不会老。

【调料】三个格子装的是水果酱油、盐、柠檬。除此之外,每人还能再选一个酱汁,选了服务员推荐了熟成浓厚酱汁、烤肉专用酱汁。熟成浓厚酱汁味道更好,确实很浓厚,偏咸。烤肉专用酱汁里面有好多料,比如碎菌菇、碎洋葱之类的。不过肉类大都事先调味了,调料不蘸也无妨。

【名物牛舌】★★★★★牛舌很不错,香气足,口感脆弹嫩。

【壶渍中落牛小排】★★★★虽然不是上等,但还是很好吃,牛小排油花足,口感好。

【虎丸上等横膈膜】★★★横膈膜一开始不小心烤老了,后来掌握到火候以后还不错,但是因为没什么油脂,吃起来感觉不如前两种肉那么香。

【辣味牛肚领】★★★应该就是牛肚的一部分吧,这个要烤得时间长一点,不熟会咬不动,全熟以后会很弹,调味比较辣。

【鱼肠】★★★下酒菜,生腌的鱼肠,脆韧口感,味道比较咸。

【生菜+牛肉酱】★★★★虽然是日式烤肉也配置了好多生菜,还送了一份牛肉酱。但我基本就是用牛肉酱抹着生菜吃。烤肉觉得肉质不错,基本都是直接吃,没有包着菜。

【冰淇淋】★★★吃完饭在门口都可以免费吃冰淇淋。免费的要求不高,奶味还不错。

综合评分:3.8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