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廖记棒棒鸡  #坐标:上海 打浦桥日月光中心

成都吃过他家的棒棒鸡,总算开到上海来了,据说廖记几年前也在上海开过但水土不服全关了,这次来沪是增加了现在流行的冷串串!然后那种营销号再一推,果然生意就好了。成都的廖记以前是不卖冷串串的,主要是卖卤味。上海这边只有串串、棒棒鸡和猪手。

【冷串串】推荐!应该是我在上海吃过最好吃的冷串串了!其他家的问题要么是食材不好,要么不入味。这家食材品质新鲜,鱿鱼鸡爪都没发过的味道,笋特别嫩,鸭胗很脆,而且都超入味的。鸡爪是真·去骨鸡爪,100分,我好像除了在成都就没吃过能把骨头去干净的去骨鸡爪了!味道比较偏辣,而且不能选择辣度,但是味道好吃,超多芝麻,我喜欢。

价格不便宜,反正上海的冷串串普遍都这个价,真怀念成都的冷串串,又便宜又好吃啊。 

综合评分:3.6


丸米寿司   #坐标:上海 打浦桥日月光中心

另一家店,写一起啦。只买了辣蛤蜊,其实这个蛤蜊在很多进口超市的寿司柜台都有卖的,都是一个味道,估计是统一供应商。这边的蛤蜊是放在常温下的,我觉得冰冻一下会更好吃。记得我之前在和乐吃过这个麻辣蛤蜊,我还夸奖超好吃,原来是批发来的呀……


这两家店都是外卖没有堂食座位,直接打包了去美食广场的公共区域用餐就好。


最近几乎是日更啦,一直吃吃吃!草稿箱里还躺着好几篇,而且有几家特别喜欢的店~尽请期待~嘻嘻嘻~

日月光中心&田子坊合集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