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今天分享两家零食店,都是在田子坊里。每次去田子坊都能看到新店,而且每次都绕得晕头转向的,假装第一次来。

[小时候]

怀旧小零食专卖店,各种五颜六色的小零食摆的满满的,就是我心目中零食店的样子~有麦丽素、小浣熊、香菇肥牛、大皮哥,还有旧包装的卫龙等等等等。都是些学校小卖部卖的零食。偶尔怀旧一下也不错,有些零食平时不容易买到。比如那个大皮哥,我除了中学吃过之后就再没吃过了。另外还买了一个香菇肥牛。但小时候一直很喜欢的那个辣骨头没有卖诶。还有一些见过的小零食,可能大家的童年零食不太一样吧~


[小麻花的故事]

这家太奇怪了我在点评上都搜不到,甚至各种网站都找不到太多信息,店名到底叫什么呢。。反正麻花的名字是叫[小麻花的故事]。在田子坊看到两家,其中一家是和果蔬干、牛轧糖、辣椒酱一起的联合铺子,在一个大楼里,而且没什么人,不知道是不是都一个公司的?这几个店在田子坊都有单独的店。装修都很自然简约,所有产品都在外面放着试吃,好评。果蔬干味道很好吃,就是价格小贵,牛轧糖我不喜欢。

回到小麻花,刚才说的几家店虽然都试吃了,但买的只有小麻花。因为这个最好吃啊。一共有十来种口味,我主要试吃的都是咸口,甜的尝了几个都觉得不喜欢。推荐【麻辣味】【黑米牛肉味】。最终购买的是麻辣味,一罐15元。如果有混合口味就好啦!而且罐装的比试吃的还要好吃,因为特别脆!试吃可能是放久了有些受潮了。麻辣的味道让我想到小时候吃的辣骨头但要更好吃,麻辣咸微带点甜的,一吃就停不下来,一根接一根,真好吃。刚才还在说怎么没有辣骨头,那就用小麻花弥补一下吧~

付钱的时候扫码写的是撩菜五角场店,原来是这家公司的吗?撩菜是卖冷串串的,有吃过一次,但是味道一般般啦,都没有写过。不过麻花是真的好吃,有机会应该会回购。

日月光中心&田子坊合集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