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魔丼屋 #坐标:上海 打浦桥日月光中心

日式盖饭,新晋网红店,整体吃下来感觉是噱头大于味道吧。开在以前好好先生的位置,一样的排队,店内位置不多。

【魔王慢烧牛肉丼】★★★★牛肉饭分为大份和小份,照片上的是小份,这肉的量已经很多了啊!开始以为里面全是米饭,其实际上高出碗边的全都是肉!实打实的肉,一层层叠起来的,拍照片真的很震撼!慢煮牛肉还保持着美丽的粉色,口感也比较细嫩,但缺点是牛肉香气很淡。酱汁有大蒜味烤肉汁还有白色的是甜甜的奶香味的酱汁。米饭里也有酱汁,一口米饭一口肉,还是很爽的,肉量真的多,绝对够下饭,一个人吃不完。调料区还有现磨黑胡椒和拌饭调料可以添加。

【帆立贝刺身】★★★扇贝被切成薄片摆成了花的样子,很好看呢,味道就和外面一样啦,还可以。

【火山沙拉】★★鱼子堆成小山靠着沙拉酱粘在蔬菜外面的。沙拉的酱汁大概是丘比香甜酱,不喜欢这个味道。里面有生菜、黄瓜丝、蟹柳等等。鱼子会增加脆脆的口感,但沙拉菜和沙拉酱都太普通了。

除了牛肉饭之外,还有堆的扑扑满的海胆饭、三文鱼饭、龙虾饭等,每一个照片拍出来都很诱人。但比起这样华丽的外表更希望能在食材品质上下点功夫。

综合评分:3.2

日月光中心&田子坊合集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