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梅龙镇广场小吃两店

Hotcake舒馥芮松饼 #坐标: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

舒芙蕾松饼专卖店。种草好久了,但原先的店超级小,没什么堂吃位置,而且要排队。正好发现这家新开两个分店,总算能去了啊。我真的最不喜欢排队了。

【美式经典香肠兰皇蛋】★★★★松饼3块香肠4根土豆泥球1个还有炒鸡蛋,作为一份早餐那是相当丰盛啦。松饼特别特别松软,轻轻一划就切开了,自带一些甜味,有鸡蛋香。炒鸡蛋很嫩,香肠味道也不错。土豆泥是冷的,如果都是热的可能更相配。总之很满意,推荐。

然而新店是和因味茶公用座位,价格要比老店贵9块钱哦。是因为环境好吗?看在环境和不排队的份上,多出9块钱也就忍了。

综合评分:4.0


夯起来 #坐标: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

卖烤麻糬和蛋卷的店,比较新奇就尝试了一下。电视屏幕上循环播放着台湾小吃制作的视频,是碳烤的,但现场是电烤,这一下风味就会少去一半吧。

【醍醐照烧】★★★大部分都是甜的,只有这一款是咸的。味道像章鱼烧,酱汁和海苔粉的组合。麻薯本身是甜的,并不是淡的,于是变成了又甜又咸,但我想要更咸一点,现在有点甜大于咸了,拼命蘸酱。麻薯外皮脆,内里糯,比较黏,光说味道的话还行。但18一根觉得性价比有些低。海苔粉容易粘在牙上,吃完记得漱漱口。

综合评分:3.2
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
评论
热度 ( 11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