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寿司沼津港 #坐标:上海 五角场淞沪路地道

性价比日料。吃过蛮多次了,不用再介绍了吧,最近开了好多分店呢,吃过的分店就有三家了。 一刷  二刷  三刷四刷  五刷

前三样全是小黑板推荐,所以各来了一份。

【鳌虾刺身】★★★★★菜单上没有,那必须点啊,鳌虾刺比较多,所以是剥好上桌的,好评。鳌虾肉质非常鲜甜,口感也很有弹性,连虾脑部分也是甜甜的呢,说明很新鲜。推荐。

【牡丹虾刺身】★★★牡丹虾只是当天半价,口感上没有鳌虾好,比较黏一些,新鲜度还不错。

【活海胆】★★★个头比之前吃的大好多啊,但是味道反而不如以前,不甜了。虽然也没有腥味,但吃出一种涩涩的味道,觉得品质不够好。

【金枪鱼拌牛油果】★★★★这次的牛油果就熟度正好了,不过这次是没有调料的,要自己加酱油,和南京路店的配置不一样啊?金枪鱼是腌制过得,稍微有一点点咸味,味道还不错。

【牛魔王和蛋蛋】★★★★牛舌牛筋煮,酥烂且入味,鸡蛋香味好,下面有些垫底的白菜。点这一个菜一份米饭就可以快速解决一餐啦。

【北海大扇贝炉端烧】★★★★★居然第一次点这个,非常美味啊。上桌后还要烤一会,但感觉这个小火炉没法烤到全熟,火一会就灭了。扇贝肉质鲜甜,而且很嫩,汁水也很美味,配了迷你小饭团拌着扇贝的汁水吃,很不错哦。

【秘制炸鸡块】★★★炸鸡块的汁太偏甜了,挤了好多柠檬汁还是很甜。肉没什么汁水,但还算嫩。外皮是硬脆的那种,我觉得还不错,看个人喜好。

综合评分:3.7


>>>>>>>>>>>>>>>>>>180823更新

寿司沼津港居然换菜单啦,多了好多新菜,来拔拔草。

【秘制海胆水饺】★★★水饺放在蛤蜊汤里,汤底很鲜。饺子的话没觉得有什么特别之处,无功无过,海胆熟了以后变硬了没有生的好吃,鲜甜味也打了折扣。

【整只鲍鱼寿司】★★★炙烤过的鲍鱼鲜嫩中带有焦香,很美味。但下面的饭团太散了,完全没捏成型。

【黑椒雪花牛肉粒】★★★★肉质不错,嫩而多汁。

【招牌海鲜拌纳豆】★★★★有金枪鱼、三文鱼、鲷鱼还有秋葵、纳豆和生鸡蛋,很丰盛。

【黄油扇贝玉米烧】★★扇贝是冰冻货,新鲜度一般。

【金枪鱼泥军舰】★★★★金枪鱼泥很新鲜,没有腥味。


>>>>>>>>>>>>>>>>>>181226更新

三刷五角场店,不太满意,看来即使是沼津港也不能做到出品稳定。二刷三刷两次加上要降分了,大概3.3左右吧。

【甜虾寿司】【甜海胆军舰】★★这两个新鲜度都一般,难道这家分店生意很差东西卖不掉吗?以前在其他分店这两样都吃过,都很新鲜的。

【火焰三文鱼寿司】【火焰扇贝寿司】★★★这两个寿司没问题,正常水平。

【谷饲牛里脊肉串】★★新品种,肉串有点烧烤过后的香气,但肉质很老很老。

【虾仁牛油果豆腐沙拉】★★★超大份的沙拉,酱汁是日式芝麻酱,但豆腐会没味道,还是自己加了酱油。

【自家制鳕鱼籽鸡翅】★★★★新品+1,这个很好吃,鱼子一点都不会腥。

这一次小黑板什么也没有,果然还是要跟着要黑板走,新鲜到货的才是好东西。


五角场&大学路合集 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52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