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One Day居酒屋 #坐标:上海 田子坊

日料。店门很小很小,还好看到了居酒屋的灯笼才没错过。这里的菜刚入口并不惊艳,要多吃几口才会觉得好吃,看似简单但口味不错。

【绍兴酒风味甜虾】推荐。酒味不算很重,倒是有种甜甜的果香味,不确定是什么水果,很喜欢的味道。

【鲜汁鸡蛋卷】鸡蛋煎得很嫩,汁水非常丰富,而且真的很鲜哦,不错。

【大阪烧】容易饱腹,面粉多。表面煎的比较脆,中间混了鱼肉和章鱼,整体口感外脆内松,还不错。要是面粉减少一点换成卷心菜之类可能更好。上面的木鱼花居然有点腥诶,不喜欢。

【山药泥铁板豆腐】黑板推荐菜。日料店一般每天都会有今日推荐的黑板,但是这边点了黑板上一个刺身居然没有?没有应该擦掉才对嘛,不然这个黑板还有什么意义。山药泥的口感很喜欢,加的鲣鱼酱油很鲜,豆腐是裹着粉的,所以里面味道进不去,要弄开和山药泥一起吃才行,豆腐很滑嫩。

本来怕不够吃,还想着再点一波,最后居然还吃不下了。

结账的时候没有主动告知优惠,当我提出要用点评闪惠买单,服务生第一反应是不能用,我又问第二遍,再次说不能用,我问第三遍,服务生终于回答去问一下,回来就说能用,所以开始是骗我咯?我要是不问三遍就得多付钱了。这点很不好,希望能改进,不想我们优惠买单的话,请直接把点评上面的闪惠关掉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