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暗恋桃花源  #坐标:上海 日月光中心

店家写的是淮扬菜、江南融合菜,实际菜单上并没有比较典型的淮扬菜,应该算是创意型江浙菜系。环境设计的很精巧,不大的空间内隔出了小桥流水亭台楼阁。

这家店菜品有个特点就是都比较酥烂,感觉还蛮适合老年人吃的,这次就是带着外公外婆过来。说到创意,更多的是形式上的变化,但大部分并没有影响到菜本身的味道。于我而言,是图个新鲜吃一次就够的店,味道还行,但不值得再访。

【金枝鲜果】明明是冷菜却最后才上。山药做的果子,说是柠檬味但不酸,主要还是甜为主,果香味淡。

【礼遇酱鸭】口味偏甜,比较酥烂,还可以。包扎成这样有点不明所以,也并不好看,尤其是那个紫色丝带。

【抹茶白玉】归为冷菜,但更像甜点吧。看起来很精致,就是甜味偏重,有点腻,尤其是上面白色的酱汁。

【手撕羊棒】两根起点,配了一些沙拉。味道还可以,表面微脆,羊肉不膻,同样是比较酥,很容易就能骨肉分离。怀疑这家店是不是都用高压锅……

【擂椒拆骨猪手】当日最佳,推荐。看来还是重口味适合我啊。说是拆骨,明明有骨头啊,只是切的块比较小而已。猪手也是很酥烂,但因为猪手的组织结构即使酥了依然富有弹性,蛮喜欢的口感,味道也很好吃。切的小块也不用担心啃起来破坏形象。

【一碗青菜】水煮青菜,口感偏烂,所以不符合我的口味,我喜欢略微有点脆的口感。但正如我之前说的,这家店真的很适合老年人。青菜的汤汁还蛮鲜的,味道不错。

【御制虾饺皇】泡在汤里,联想起了小确幸的虾饺三温暖。汤底口味上比较清淡,微微发苦,仔细一看居然有类似参片的东西,三碗里只有我这碗有参。虾饺个头很大,虾仁也超大个,还可以吧。总觉得比起一些港式餐厅的虾饺失了些风味。

【杨枝甘露】锥形的容器架在一个金鱼缸上,吃的时候没觉得,回来看照片,怎么感觉像一个痰盂罐……味道中规中矩吧。一开始小鱼还游来游去,后来就不动了,我们担心小鱼死掉,就把上面的杯子拿下来吃。好像是因为空气不足小鱼才失去了活力,拿掉之后小鱼又活跃了。

饭后主动询问我们要不要开发票,还有隔壁桌菜点多了也主动提醒了,服务好评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