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别府地狱 食物合集 

别府地狱是别府的必游景点,也是这段旅途中我最喜欢的景点,一共有7个地狱组成,可以买联票参观。相对国内景点周围一般吃的都又贵又不正宗,这边的景点食物却值得推荐。

No.1 柚子味gelato   #坐标:日本别府 龙卷地狱

350円。超好吃的手工冰淇淋。人气第一的柚子口味,使用当地产的柚子,满满的柚子香味,酸甜适中几乎没有柚子的苦味,奶味也很浓。一吃就爱上的味道。

龙卷地狱是间歇性喷发的温泉,30分钟一次,我们去的时候还有20分钟, 边上有一片休息区,大家都坐着边吃东西边等喷泉。


No.2 地狱蒸布丁   #坐标:日本别府 海地狱

300円。纯天然无添加的手工布丁,利用地狱蒸汽制作而成。布丁吃口顺滑,有纯纯的鸡蛋香味,加上特制的焦糖酱,甜中带点苦。一但接受了这个苦味会越吃越好吃的布丁。

海地狱的另一个名物是极乐馒头,同样是利用地狱蒸熟的,一份量很多,所以没有尝试。


No.3 地狱蒸鸡蛋   #坐标:日本别府 かまど地獄

70円。这个地狱中间设有专门的用餐区域,我们在这里买了鸡蛋吃。剥开以后居然是酱油色的,中间没有溏心。鸡蛋实际上没有味道,需要蘸盐和酱油,推荐吃法是蛋白蘸盐,蛋黄滴上1-2滴地狱酱油。这个一般吧,不太推荐。反而是墙上贴着的辣椒和黑胡椒味冰淇淋引起了我的注意,好像很有趣。

另外这边还有一个能喝的温泉,写着喝了年轻十岁,那必须来一杯啊,味道咸咸的,并不好喝。


更多关于景点的详情留着游记再写吧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7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