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57℃湘  #坐标:上海 虹口龙之梦

铁板湘菜。很喜欢的一家店吃了不下10次,曾经是我的食堂之一,自从某天决定少吃重复的店开始就去的少了,毕竟上海茫茫草原等着我去拔,还有一个原因是不在那附近上班了。每次去菜单都有变化,挺好的,上回戳(内含火焰gif)

这边的推荐菜和新菜一般都会用电影名字命名,可以看上一篇,这次忘记拍菜单了所以只能写菜的名字了。这次感觉菜单里不辣的菜变多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过年的原因,这次去好多菜都没有。

【鹅肝蛋豆腐】其实就是鹅肝蒸蛋了,上面的酱油味道很鲜,有日式鲣鱼酱油的味道。

【香煎雪花松露牛排】这个菜是最贵的一个,量也是超级少一点点。可能是松露比较贵吧?牛肉味道很不错,松露到有一点可有可无的感觉。

【香辣龙利鱼柳】味道很香,龙利鱼煎的时间有点长,所以边缘肉薄的地方有点干。

【养生秋葵】推荐。量比较少,但是超好吃诶,今日最佳。浸泡在汤汁里煮熟的,里面有生姜和香茅的味道,汤汁也特别鲜,最后都喝完了。

【蒜香河虾】经典菜式。挺好吃的,尽管我知道河虾是发过的那种还是点了,味道不错,比较辣。

【避风塘手撕鸡】点了其他几个鸡肉都没有,所以换成手撕鸡,鸡肉是比较干的,不喜欢。

这边菜量都不大,所以一次可以多吃几个品种,菜价不贵。因为是铁板烹饪,菜没什么摆盘,但味道都不错,还会再来的。辣度味道等要求可以直接和厨师说。火焰表演很炫酷,但是我怕火每次都躲远远的,点火的菜一个也没吃过。


>>>>>>>>>>>17.09.23五角场 特力时尚汇店

之前说是曾经的食堂,这次吃完我想说这就是我现在的食堂了,又好吃又便宜啊,为什么不来。这次点了5个菜,每个都满意,最后买单才90元!惊呆了,人均45啊!感觉57度湘的素菜比荤菜好吃啊,这次便宜一方面也是没点什么肉。

【红塔小花菇】推荐。新菜,喜欢这家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菜单更新很快,每次都有惊喜。小小的花菇太可爱了,味道特别鲜美,菌菇自带的鲜味,很喜欢。

【酸萝卜炒鸡肉】推荐。新菜+1。酸萝卜味道不错,鸡肉炒的嫩嫩的,还放了泡椒一起炒,又香又好吃。

【踏闷孜然小土豆】推荐。这个是经典菜,一直点量挺多的,可以当主食吃了,感觉辣度没有以前高了,不过也够了,味道还是一样好吃。土豆是粉粉的质感,很喜欢,如果表皮再煎的脆一点就更棒了。

【飞鱼籽蒸蛋】推荐。每次必点菜,鸡蛋味道很好,鱼子脆脆的增加了口感层次,喜欢。

【养生秋葵】推荐。上次写过了,秋葵嫩,汤汁味道好。不过光吃秋葵觉得有点淡,要和汤汁一起吃比较好。


>>>>>>>>>>>18.05.03五角场 特力时尚汇店 

快1年没去,菜单快不认识了,心心念念的小花菇没有了,不开心。这次点了好几个不辣的菜,都快要不是湘菜了。满意度下降不少。所以有很多店吃了一次两次可能好吃,但也不能保证每次都不会踩雷啊。

【金蒜雪花牛卷】★★完全不辣,还是No.1推荐。但实际上挺一般的,牛肉很老,咬不动了都。

【香椿煎蛋】★★★★季节菜,也是不辣的。味道很好。

【山药香烹虾球】★★完全不辣+1,总觉得不辣不好吃了,这个太清淡,都没味道了。

【火爆包菜】★★★包菜是辣的,但是又太咸了,应该和上面那个中和一下。

【酸菜豆腐锅】★★★还可以,中规中矩。
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