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一笼小确幸 #坐标:宁波 天一广场

港式茶餐厅。趁着春节终于走出上海了!然后在宁波又拔草了一家网红店,这家在上海无论工作日还是双休日都排队好长。这句话怎么觉得似曾相识呢。上海吃不到就去外地吃,杭州的蒸年青绍兴的炉鱼都是如此。其实是这样的,本来计划去吃宁波小吃缸鸭狗,结果前面排队20桌,隔壁小确幸居然不!排!队!那么果断去了小确幸。然后等吃完了小确幸,缸鸭狗正好排到,距离拿号快一小时了,于是又去吃了第二顿……

一直很喜欢小确幸家的环境,浅蓝色超级小清新,漂亮的餐具都可以直接买回家,菜品颜值比较高。不过因为吃过的人都说味道一般,排队人又这么多,也就没想着特意去吃。这次吃下来觉得味道虽然不算很好,但也不难吃,价格不贵,这个味道基本对得起价格吧,不排队的话,进去拍拍照随便吃点还是可以的。

【虾饺三温暖】这个在“泡鸡汤澡”的虾饺,应该是小确幸最先发明的吧。想法挺有意思的,颜色也好看。三个虾饺分别是鹅肝虾饺、黑松露虾饺和蟹粉虾饺,只是基本都吃不出三个味道的区别,看的话是能看到馅料不同,就是吃起来太不明显了。虾饺和鸡汤味道都不错,鸡汤稍微咸了点。

【蛋挞三兄弟】流心芝士挞、青芥三文鱼萌萌挞、榴莲蛋挞。虽然叫蛋挞三兄弟,但感觉都不是蛋挞。流心芝士挞中间都是液体,我开始还以为是没熟,看了菜单才发现,就是那种甜甜的奶油味,芝士味不明显。青芥三文鱼芥末味太冲鼻了,实在吃不下去,扔了一半,没有放鸡蛋的感觉,中间就是糊状的,有几小块三文鱼,创意不错,但味道还可以再调整一下。榴莲蛋挞外皮特别软,都拿不住,中间也是糊状的馅,蛋挞怎么也不应该是浆糊一样的吧,这几个都只能叫挞。

【芒果双皮奶】装在小瓶子里,样子好看。最上面和奶冻中间都有芒果肉,味道不错。双皮奶本身也是芒果味的,但是不太正宗,基本就是香精奶粉做的布丁,不能叫双皮奶。

【XO酱蒸凤爪】味道不错,比较酥烂,很入味。作死尝了下红辣椒,辣爆了,看来是纯装饰用的……

【柱候金钱肚】发的味略重了点,还行吧。

【鸡汁豆苗】汁水比较咸,豆苗有点老。

店里还送了一人一个脆饼,里面有一个小纸条,两张内容不一样,挺有趣的。这家店菜品都比较新颖,如果味道也跟上就更好啦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33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