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四川香天下火锅  #坐标:上海 淞沪路近江湾体育场站

四川牛油火锅,发现上海的四川火锅大部分都是以牛油为主的,而成都派的清油火锅比较少啊。味道大概是三星半,实际给两星半,是因为一个致命伤。

【锅底】选了九宫格小锅,其实小锅没有格子,就是全红锅啦。另外服务生像我们推荐了一个把牛油做成小熊形状的红锅,但是煮了以后还不是一样化了,我才没有这么肤浅呢。这边的锅底味道不错,辣度和咸度控制的比较合适。就是吃起来还是挺油的,会有吃了一嘴油的感觉。

【调料】自助调料,香油也是全自助,记得这边以前好像香油是罐装单点的,现在还是改成这边流行的自助形式了。调料种类不多的,还是保持了四川那边的习惯,我觉得挺好。

【五香麻辣牛肉】推荐,味道调的好,一份分量很多。

【安格斯肥牛】还可以,但是吃不出本身的牛肉香。

【竹荪虾滑】太吸油,会很辣。

【九尺鹅肠】挺脆的,不错。

【香天下笋片】个别老,自带咸味,还可以。

【鲜鸭血】似乎也自带咸味,很滑嫩,配干碟吃不错。

【冬瓜】这个就是致命伤,冬瓜是坏的,已经有明显酸味,差评。很严重问题,直接扣一个星。其实就凭这个直接给差评都可以。而且找服务生,服务生首先反应还是质疑我,怎么可能,这样的态度。虽然事后还是给我道歉,而且给退掉了,但还是不满意。

【四川泡菜】还可以,偏咸了点。

这家其实味道还算不错,而且很多菜可以点半份,锅底也有大中小锅,都挺不错的。门口的墙上挂着不少明星照片,居然还有英国首相的照片。菜单上有一个首相丸子,说是英国首相最爱的,原来是香菜肉丸而已。这次没点,以后有机会试试看吧。

最后福利时间,双12有送满150-50券,到1月9日,有人要的话可以赠送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