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大开沙界  #坐标:上海 五角场创智天地

比较喜欢的一家沙拉店,食材品种很丰富。这个本来不想单独写的,想更新在以前的文章下面,但发现不是同一家分店,还是分开写吧。这边店面没有新天地的那家大,环境也没那边那么高大上,墙上挂的画都是工业设计的手绘图,还挺特别的。

双十二半价,去的时候没意识到,因为我以为只有双十二当天有半价,原来好多店都是10号就半价。结账的时候店员能主动告知半价,而且建议我们两份分开付款,非常良心,必须写下来,好评!

食材的话选了几种以前没选过的,一样的我就不重复说了。

【芦笋】不推荐,太老。

【菲达芝士】推荐。是希腊的一种芝士,奶香浓郁,但没有臭味,有点咸,可以弄碎了和沙拉一起吃。

【土豆】事先煎过的土豆块,吃起来有点干,不太喜欢。可能是放久了点。

【虾仁】不错。

【日式芝麻酱】本以为是超市里常见的那种煎焙芝麻酱,其实好像是店里自制的。有种芝麻糊味,口味比较清淡。

>>>>>>>>>>>>>>>>>>>17.07.06N刷

大开沙界  #坐标:上海 百联世纪

数不清第几刷了,大概是沙拉吃的最多次的一家吧,比较喜欢。

这次在百联世纪吃的,感觉菜品种类和之前有些小变化,也不知道是不是分店之间的差异。重复的不多说就说说新的吧。

【小龙虾】10元一份,价格比较良心,外面各种只要和小龙虾搭边的饭也好面也好,都会卖个网红价。龙虾很干净,没有虾线,不过可能是冻过的关系,肉会有点偏硬。味道全靠沙拉汁水,本身不带味道,个人觉得小龙虾还是要香辣重口味才好吃呀,沙拉有点清淡。

【荞麦面】也是新的,面条略偏软不过还不至于烂,可以接受。

【烟熏三文鱼】特别表扬一下这次的三文鱼,感觉特别新鲜,水淋淋软嫩嫩的,我甚至怀疑是不是店里自己做的,但想想沙拉店不太可能啊。

【千页豆腐】、【香菇】、【黄洋葱】、【彩椒】这些事先调味的都比较好吃,毕竟有点油水,还有味道。

【芦笋】特别老,差评。

【泰式海鲜沙拉汁】比较稀的泰式甜辣酱,有些偏甜。

【塔塔酱】相对上一份稍微清淡点。

【柠檬红茶】为了凑单加的,但是太难喝了。感觉是小时候那种粉冲的柠檬红茶加了一片柠檬。本来也不会点这个。

其他的菜无功无过就不重复啦~


其他就不重复写了,可见之前的文章: http://xiyuexi2015.lofter.com/post/1ccc807e_ccd48b4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