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正斗粥面专家  #坐标:上海  IFC国金中心

**上海2017米其林指南 必比登推荐餐厅**

港式点心为主的茶餐厅。虽然是必比登,但是味道很一般,价格高,服务不好。

【正斗鲜虾云吞面】店里的招牌,小碗那个碗比想象中还小,碗边盘底都是油。汤底很鲜,有很浓郁的虾子味。云吞还不错,小小一个居然装了两只虾。面条吃起来比较硬,没什么弹性,且不易入味。

【养成荔湾艇仔粥】店名叫粥面专家,面吃过了,也要试一下粥咯。艇仔粥确实很一般,里面的鱿鱼一股发过的味道,鱼片吃到小刺,海蜇还可以,整体偏淡一些。

【金菇鲜牛肉肠粉】这个不但不是推荐菜而且菜单上连图片都没,居然是最好吃的一个,肠粉很软很滑,馅料味道很好,配的酱油也不错。但是肠粉不太吸味,酱油要多蘸才有味道。

【瑶柱琵琶豆腐】比起其他菜的小巧玲珑,这个豆腐的量真的是吓到我了。这是时令菜单里的,没有图。豆腐里面混入了肉和香菇,打碎了再炸,汤汁味道还不错吧,豆腐口感一般。本以为瑶柱也在豆腐里,没想到全都在外面呢,吃起来好不方便。

服务态度很差,点单的服务生一直在东张西望,从头到尾都不看着客人。其他服务生看起来也没什么生气,好像都没睡醒的样子,也没人收空盘,整体感觉不舒服。茶水需要收费,不喝直接收走杯子,没有白水。饮料也只有可乐雪碧之类。这家也属于如果不是必比登推荐,绝对不可能去的店。

上海2017米其林指南  美食REPO导航(仅电脑可用)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