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大开沙界  #坐标:上海  新天地复兴SOHO

自选沙拉,每样食材都会标注热量,结账后还会有各种营养元素的含量,非常有意思,适合需要减肥的人。

最近上海同类型的沙拉开了不少,在我吃过的三家里,这家从环境到食材新鲜度到味道都是最好的,推荐一下。

主要是自选沙拉,也有搭配好的套餐,自选的话,按照种类拿牌子最后结账就好。不过可能会一不小心拿太多,建议一份底菜+四五种种食材就足够啦~

【自选-黑椒牛肉藜麦沙拉配塔塔酱】很喜欢塔塔酱的味道,带有咸鲜味的色拉酱,不是很酸。黑椒牛肉味道不错,还选了藜麦作为主食,口感不错。还选了牛油果、玉米笋、黄洋葱、千页豆腐等食材。

【自选-烟熏鸡肉三文鱼沙拉配法式芥末鲜奶酱】这个法式芥末酱很酸,带有一些芥末味,里面还有些类似鱼籽的颗粒,口感不错。烟熏鸡肉三文鱼味道都不错,另外加了甜玉米、车打芝士、荷兰豆、腰果等食材。车打芝士奶香味浓郁,带些咸味。

【玉米之飨】玉米浓汤。含甜玉米、土豆、牛奶、鸡汤。不过和不太出鸡汤的味道,主要就是浓浓的玉米味,汤很浓稠加了土豆的缘故吧。


>>>>>>>>>>>>>>二刷分割线

沙拉轻食。复兴SOHO整体人气不旺,这家生意是相对好的。去的时候已经有不少食材估清,冰草抢到了最后一份。环境很好,靠墙的架子上布置了各种装饰,非常好看。

时隔半年多才去二刷,主要是同类型的餐厅太多,不过很多家吃下来,最喜欢的还是这家。每样食材都对应了热量值,以及全部的营养成分,对于减肥和健身党来说再合适不过。食材选择多,而且也比较新鲜。蔬菜种类相比之前来的时候有些变化。

这次选了【泰式海鲜沙拉汁】比较稀的泰式甜辣酱,有些太偏甜了,辣度一般。另一碗选的【法式芥末鲜奶酱】比较厚重,不是很方便拌开,偏酸一点的口味,芥末味和鲜奶为不明显。

食材的话【龙利鱼】居然是打碎的,破话了鱼肉原有的质感,样子好像豆腐一样,见图二最上,居然还吃出了小刺,不是很满意。【千叶豆腐】本身就比较咸,味道还不错。【香菇】一份只有3个,也是调味的,还不错。其他食材就不一一说明啦,总体不错。


>>>>>>>>>>>>>>17.4.9.补充

【奥利奥酸奶杯】是后来出的,在这里补一下。样子很可爱,好像一盆土,还自带一把小铲子,酸奶比较稀,味道还可以。


五角场店: http://xiyuexi2015.lofter.com/post/1ccc807e_d4a9228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3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