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我要写几句话来支持一下LOFTER

今天36kr发了一篇文章说lofter团队解散什么的,然后lofter官博已经发声明称“网易LOFTER团队在进行正常的组织架构调整”。其实在互联网公司发生这种事情也并不罕见,之前新版改革的时候团队就换过一次了吧。无论什么原因,都希望LOFTER好好的。

一直很喜欢LOFTER。一开始我也是因为二次元才知道LOFTER,关注喜欢的作者,看同人图同人文。虽然很多作者同时会在微博发一次,但是就是觉得LOFTER比微博更干净,界面也舒服,关键是标签功能特别好用。对于一个小透明来说,在微博和LOFTER发同样的图打同样的TAG,在LOFTER被看到的概率要高的多。

文章提到LOFTER的不盈利的问题,其实现在一些和作者合作的周边就很好啊,如果有我喜欢的作者我肯定也会买的,当然商品种类可能需要再斟酌一下。比如拉杆箱这样的东西,更换频率很低,买一个可能很长时间不会买第二个。还不如直接买一套明信片来收藏。就同人类周边来说,可以考虑最近很火的阴阳师,自家的作品就不容易有版权纠纷,找一些优秀的作者出一些周边来卖呗。还有就是手账纸胶带之类的原创商品都可以去做。微博也有很多小伙伴说出会员啊,文章打赏啊等等。我相信盈利一定是有可能的。

当然网易还有一个专攻二次元的Gacha,是不是想在LOFTER去二次元化呢?但是事实上大家还是更习惯在LOFTER,很简单,因为我喜欢的太太还是在LOFTER发图,即使有几个两边都发,也不影响我在这边看。而且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,二次元真的要和三次元分开吗?我的粉丝里超级多二次元,一看你们的头像或者ID我就知道啦,什么全职的啊欧美的啊还有国产电视剧的等等,什么圈子的都有~有写文的有画画的,但是还是粉了我,说明二次元的大家也喜欢看吃的啊,去了Gacha就看不到了。再次感谢粉我的大家!

我喜欢LOFTER不只是因为这里有我喜欢看的二次元内容,还有手账、美食、摄影、设计、旅行,每样都喜欢!

看到有官方账号给我赞,必须再补充一句话,请不要忽视PC端!最近感觉LOFTER越来越重手机端了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9722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