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上海  武康路

武康路在今年突然火了起来,在上海生活这么多年,没去过的地方还是很多呢。去的时候是个阴天,照片效果不佳有点可惜啊。

在武康路看老洋房、名人故居,吃网红冰淇淋、面包店,已经成为了新型旅行方式。

【徐汇老房子艺术中心】图6-7,里面详细介绍了区域内的老洋房,有些还有模型,还有免费的明信片和纪念章哦,最后一图的地图也是在这里拿的。

【巴金故居】图3。巴金故居是武康路少数几个能进去参观的老洋房,室内不能拍照,家具都和房子都维护的很好,看起来一点不像历经岁月的样子。也能盖纪念章哦~

【武康庭】图4-5。餐厅、咖啡店、画廊、买手店,隐藏在红砖房后面的时尚街。网红面包房就在这里啦,门口排了好长的队,所以我们没有吃。

【武康大楼】图1。武康路的标志建筑,著名建筑设计师邬达克设计。实际上看起来比宣传照片更有沧桑感,颜色也比较暗淡。

【网红WIFY】图7-8。位于武康路202号,以网红冰淇淋WIFY为中心的网红餐厅群,其实都是一个老板。图8是网红冰淇淋WIFY的队伍。因为懒得排队,所以我们就在WIFY后面的可丽饼店吃了冰淇淋,其实也是WIFY一样的冰淇淋球。可丽饼详情点这里http://xiyuexi2015.lofter.com/post/1ccc807e_cb68487

最后一张地图是在徐汇老房子艺术中心拿的,感觉很实用所以就上传了,点开可以看大图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