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乐高品牌旗舰店   #坐标:上海  迪士尼小镇

其实是之前的迪士尼度假区系列留了个尾巴,国庆假期又去了一次迪士尼小镇,这两天终于把游记补完了,完整版可以戳蚂蜂窝:http://www.mafengwo.cn/i/6142478.html

**所有迪士尼文章【PC端戳】【手机戳  1 2 3 4 5 6 7 】

中国唯一一家乐高旗舰店,不仅是中国,还是亚洲首家乐高旗舰店!就在迪士尼小镇里。千万不要以为乐高是小孩子的玩具,很多成年人也是乐高的忠实粉丝呢。

比起一般的乐高店,旗舰店商品种类非常多,有很多都是一般店里买不到的,积木墙,DIY人仔,五位数限量版,idea系列,节日小盒装都能买到,还有各类钥匙扣等等,琳琅满目,乐高粉丝一定不能错过的地方~但是没有看到上海限定的人仔呢,有些可惜,之前去日本玩的时候就在乐高店买了一个东京的限定人仔。

店里有好几个乐高拼砌起来的巨形雕塑,还有乐高积木拼的像素画,十分壮观。收银台处的logo也是用小人拼起来的呢。

还有一个区域介绍乐高的历史,图9是乐高最老的一些玩具。乐高最早是生产木制玩具的,如下图中间的木质鸭子,后来因为1942年的一场大火毁坏了木质玩具。后来乐高重建了工厂,开始生产塑料积木,最右就是乐高积木最早的雏形啦,1951年生产,已经和现在有些类似了呢。

旗舰店除了有上面那些积木之外,还有一些普通商店没有的东西。那就是积木墙,图10。可以自己选择想要的积木装满一个桶,按桶计费,家长们都在努力的拼积木,为了能尽可能多装下一些,最后还不忘记,用小零件塞满缝隙,厉害。

除此之外,还有一个自己做人仔的地方,选择头部身体发型和配饰,自己DIY一个属于自己的人仔。不过我看了看选择不太多,所以就没有做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