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上海老站  #坐标:上海 徐家汇 漕溪北路南丹路

**上海2017米其林指南 必比登推荐餐厅**

米其林拔草拔起来~还是从便宜的必比登推荐开始吧。米其林必比登推荐餐厅就是好吃不贵的餐厅,当然这个不贵的标准是人均不超过200元。

上海老站的洋房是清代圣母院旧址,历史保护建筑,内部装修很复古,留声机,旧家具,老照片等装饰在各处,放佛进入了一家博物馆。再往里走,能看到草坪上两节火车车厢和火车头,这车厢大有来头,曾经是慈禧和宋庆龄的专用车厢。我们没有预约,直接过去,居然有幸坐到了慈禧车厢的位置。工作日午大厅和火车的上座率大概有六成吧,看来必比登的影响力还不是很大。

服务也是很棒,服务生都柔声细语的,入座就为我们送上热毛巾,即使我们已经表示自己是团购午市套餐,也没有因为消费价格低就降低服务质量。用餐期间还有人专程来参观火车,没有遭到拒绝。

这家把环境和服务放在最前了,因为确实是亮点,相比之下食物显得极其普通,就放最后吧。团购的单人点心套餐,甜味糕点、咸味小吃、甜品、饮料各选一份,胃口大点的可能吃不饱,对我来说差不多吧。

【核桃酥】核桃形状的酥皮,里面是核桃仁作为馅料。不是特别甜,还可以。

【流沙包】我因为不太喜欢吃甜食,所以一般是不会吃的,套餐里必须选一份甜点心,不得不吃,所以核桃酥还是流沙包都是第一次吃。流沙包原来就是蛋黄馅儿的小馒头,但是并不会流沙,如图。蛋黄吃起来口感好像咸鸭蛋,只不过是甜的,还可以吧。

【虾仁鲜肉锅贴】虾仁就很小的两个,主要还是肉馅,汤汁不多,比较普通的锅贴,并没有什么特别。

【桂花糖水鸡头米】有鸡头米、龙眼、百合、枸杞和桂花的甜汤,不会太甜,比较清新,鸡头米软硬适中,百合和龙眼又使得口味不这么单调。就是没吃出桂花的香气。不错的中式甜品。

【柚子酵素】接受不了。是店里自制的酵素。水果发酵的酒味加上柚子的苦味还有汽水气泡,感觉像在喝啤酒……扔了大半杯。我一般吃饭都是吃光喝完的,这个真的喝不下去。我知道酵素就是发酵出来的,但是这种变质水果的感觉,不喜欢啊。

食物的话比较普通,不过看在价格不贵服务环境好的份上,也可以吃吃。菜单上的菜看起来比较精致,价格不便宜,吃正餐的话人均200块可能不太够。


美食REPO导航  米其林必比登推荐餐厅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