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丸忠寿司  #坐标:上海 环球金融中心

鳗鱼饭,日料。这家以前开在仙霞路上,当时可是火的不得了,用现在的话说就是网红店,曾经号称是上海最好吃的鳗鱼饭,我们一年前曾经慕名而去,结果排队人太多,而且没有取号,感觉比较混乱,就换了一家吃。一年后的今天,上海鳗鱼饭已经层出不穷,更有新一代网红鳗鱼饭榜单,这家已经榜上无名。但是因为一年前的执念,还是约了好友来拔草,结果失望透顶,所以这是一条差评!

【特上鳗鱼盖饭】想着来了就点一个最贵的鳗鱼饭吃吃,但是最贵的都这么难吃……这碗鳗鱼饭,除了鳗鱼量特别多之外(双层鳗鱼),就没有任何优点了,问题是难吃,再多还是难吃,双倍的难吃……这里的鳗鱼有一股很重的土腥味!注意,是土腥味,而不是鱼腥味,我是第一次吃鳗鱼有土腥味的。土腥味的原因一是养殖的水质问题,二就是鳗鱼处理问题,任何一样做好了都不会有这么重的土腥味。这是特上鳗鱼?有没有搞错,最后结账的时候特意确认了点单有没有点错,没错,就是特上,143元一份。手动再见。后来尝试加了[大量]山椒粉,后来又加了调料变成茶泡饭,无论怎么捣腾这个土腥味都无法掩盖,实在是太重了!表扬一下山椒粉吧,味道挺香的,还有一点麻。再说肉质,烤的比较老,肉质一点都不细嫩,吃起来干干的,也没什么香气,还有个别鱼肉有苦味,完全没处理干净。还有一些大刺,影响口感。再次手动再见。至于酱汁和米饭,完全无心品尝……毫无印象了。恩茶泡饭的汤是柴鱼高汤,味道还可以。

【酱烤鳗鱼肝】太!苦!了!烤的倒是很嫩。我是没有有些大神的魄力,一口吐。自己点的菜跪着也要吃完,毕竟穷。

【橙醋浇烤鲽鱼边】唯一一个好吃的。挑毛病的话就是酸度过头,裙边有些油腻,不知道是直接烤出来的油脂,还是刷了油,不过橙醋能很好的中和这种油腻感。我因为很喜欢日本橙醋的味道,又是柠檬爱好者,所以觉得好吃,但是同行好友就觉得太酸了。配了一些海带什么的,蛮清爽的开胃菜。

环境很不错,做了一个小包厢有私密感,服务除了给我们点菜的脸比较臭,其他都有笑容,在我们吃饭过程中还给我们换了一次碟子,然而碟子里除了几根刺,一些山椒粉也没什么垃圾,并不是很有换的必要。所以朋友说,是因为我每吃一口都在说好难吃啊,被服务生听到了,所以才给我们换碟子……但是服务再好也挽回不了口味的差。

然后这边居然不能用支付宝,像我这种出门不带钱又不带卡的人怎么办。还好我提前查了一下,下午就问同事换了300块钱现金……不然这次又得扫兴而归了。

再补充一点,菜单上写着在名古屋有百年历史,就去日本的点评上查了一下,确实有丸忠寿司,但是大部分都是寿司的图,并不是主推鳗鱼饭的店铺,而且点评量极少,官网上也查不到中国有分店。存疑。

美食REPO导航   个人APP下载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