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ChcoChoco巧克巧蔻   #坐标:上海 复兴soho

一家比利时巧克力专卖店,满满一墙壁巧克力,包装都很有个性,柜台里的巧克力也很漂亮。去过好几次,但每次都吃的饱饱的所以没买。

最近这家新出了一个DIY雪糕,类似之前的梦龙DIY,价格也是一样的,不过现在有第二个半价。可选的配料只有6种可选4种,有好多是我不吃的,所以我最后只选了两种,然后双倍量。

做法就是一个光的香草雪糕,外面蘸巧克力酱,撒上配料,快速冷却定型。感觉就是完全照搬梦龙店的,但是配料选择少,雪糕也只有一种口味。

最后我选了【黑巧克力+树莓粒+巧克力包谷米】,样子搭配出来很好看,双倍配料量好多,拿起来洒了一半……雪糕味道太过甜腻,吃完一个腻到不行,还好树莓干是酸味,还能中和一点甜味,巧克力脆米不错。

另一个是我妈妈选的【牛奶巧克力+芒果干+树莓粒+蔓越莓】。我完全接受不了芒果干的味道,尝了一下果然难吃...纯属个人口味。


美食REPO导航   个人APP下载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