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小杨生煎  #坐标:上海  天钥桥路

大名鼎鼎的小杨生煎不用我介绍了吧。这次是为了小龙虾生煎!叫的外卖拍出来不太好看。

【香辣龙虾生煎】龙虾生煎比一般的好吃~香辣味的,汤汁也很多~我本来看了宣传图天真的以为里面全是龙虾肉,实际上还是虾和肉拌在一起的馅料啦~一个生煎有4只龙虾肉,肉质很紧实,担心可能会吃到死龙虾的情况完全没发生,不过我点的是双拼一共两只龙虾生煎,这个采样率还是很低。第一个圈是我把馅儿里的龙虾挑出来然后摆拍的,这才是我理想中的龙虾生煎的样子嘛!图二是实际上的样子。吃过龙虾的再吃一般的觉得逊色好多。

【牛肉汤】明知道都是粉兑的汤,每次还是要点一碗,不然总觉得少了什么,哈哈。牛肉量蛮多的,比兰州拉面良心~

图2是官方宣传图,所以说宣传图还是要拍的真实一点嘛,不然心里会有落差!

美食REPO导航   个人APP下载

评论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