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魔卡少女樱 × animate cafe  #坐标:上海 思南公馆

开幕第二天的新鲜速报~初代萌王神马的~环境布置的萌萌哒,食物好看不好吃。在场的大部分都是女生呢。菜单图片和日本的完全一致,只是实物有不少还是换了食材。多图,记得点开哦~

【[绝对没有问题哦]库洛牌巴菲】库洛牌是印花的巧克力,印花不是很清晰。冰淇淋是草莓+香草味的,底下是蓝色冰沙和红色果冻。上面有石头样子的糖果和翅膀形状的棉花糖和奶油。整个看起来还是挺萌哒~味道是所有几个里面最满意的了。

【雪兔买来的[Scottish Tettier]长条面包三明治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动画里有的。包装袋包着的小面包棍,有金枪鱼、虾仁还有蔬菜,面包很脆,脆过头了。个头很小。

【封印解除!充满魔力的茄汁肉酱饭】蓝色的翅膀是巧克力。星星是芝士,带有咸味 。肉酱是番茄酱味的,味道很普通,肉酱里忽然还吃出了碎骨头,米饭也很一般。酱不太够,吃到后面只能吃白饭啦。菜单上写的星星是鸡蛋烧,翅膀是糯米饼。

【小可和斯比的火腿蛋松饼拼盘】严重和菜单不符。菜单上写的生火腿换成了熟培根,英式松饼换成了面包块,小可和斯比造型糯米饼换成了饼干。几乎全都和菜单不一样。比较失望。酱汁比较接近蛋黄酱,造型饼干萌萌哒。

【小可的芒果牛奶】并没有芒果味,倒有点像香蕉牛奶。小翅膀是白巧克力,饮料是热的,一会就化了掉了,还好手快拍了一张。

每点一份餐可以抽一张杯垫,重复的可以和隔壁桌交换。现场还有限定周边出售,以及非卖品展示~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2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