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大味鳗 #坐标:上海 乌鲁木齐中路

日式居酒屋,主打名古屋鳗鱼三吃,慕名而去。环境很日式,还关着门,一点都不怕没人进来。去的时候险些就没座位了,大部分都是被预约的,(周四晚上)6点半以后就排队了。我们坐的一楼吧台位,二楼据说是榻榻米,但没上去看。服务态度很好~

【名古屋鳗鱼三吃】必吃推荐。所谓鳗鱼三吃其实是鳗鱼饭三吃,和想象中的三吃不一样,只是同样的鳗鱼饭不同的口味而已。第一种,原味鳗鱼饭;第二种,加入配料葱花、芝麻、芥末、海苔;第三种,加入所有配料和高汤变成鳗鱼泡饭。个人比较喜欢后两种,只是等吃到第三种的时候汤已经不那么热了,要是热腾腾会更好吃。鳗鱼烤的比较嫩,尤其是皮附近,只是还少许有一点点腥味。饭的味道不错,以至于一碗接一碗都没感觉,吃的好快,一方面也是怕冷了。芥末一点都不辣,加进去可以提香,葱和芝麻也是如此,所以第二种特别香。除了鳗鱼饭意外还包含了茶碗蒸、蔬菜色拉、小番茄、渍萝卜。茶碗蒸味道很鲜,有香菇、鸡肉和鱼饼。凉拌小番茄也非常好吃,放切碎的紫苏叶和碎洋葱,味道特别香。

【酱烤鳗干】鳗鱼肝,有肝脏特有的味道,老嫩适中,酱是甜味的。

【紫苏芝士玉子烧】蛋的口感很好,而且也很漂亮,倒是吃不出什么紫苏味,中间有芝士夹心,口味又甜又咸。

【京葱烤鸡串】配了柠檬,鸡肉口味还可以,葱是甜甜的一点也不冲。

【骰子牛肉】牛肉味道很好,可惜太老啦,其中有几块特别老。配了很多生洋葱和炸蒜片,还真重口味哈,不过我喜欢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