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刚才无意中刷到一位大大的lofter,发图说都不敢写店名,写了怕别人觉得做广告。我就想,我每一篇都是“广告”呀。然而我根本就没收广告费,还花了很多钱呢!这可能是粉丝多的大大才会担心的问题吧~哈哈。我嘛只是记录一下吃的东西吧,还有练习拍照,当然如果能有些影响力就更好了。想知道你们为什么粉我,如果有人愿意告诉我的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莆田  #坐标:上海 大悦城

闽菜。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荐餐厅,当然只是香港的一家分店,但是不得不说这个广告有些吸引力。。特意查了一下比登推荐餐厅,主要是一些亲民又好吃的餐厅,不过这家的价格也并不能算亲民就是了。店门口来罗列了许多大小奖项,让人期待值很高。

【椒盐猪手】推荐。2件起售。外皮脆,但里面完全酥烂,肥而不腻。配有一次性手套。

【兴化炒米粉】米粉非常非常细,可以说是我吃过最细的米粉了。1毫米左右。有虾、蛤蜊,还有些碎肉,味道不错的,清淡而不失鲜美。最上面的紫菜是干硬的,有些影响口感。

【精美四小拼】四个菜的拼盘。每个都能尝尝味道的形式很好。分别说下里面四个菜。【九转小肠】推荐。不会有任何臭味,卤汁入味,酥烂适中。【虾苗拌紫菜】虾苗是莆田当地的红尾虾,但是查不到资料,颜色带些粉色,倒是有些像“樱虾”。紫菜口感细嫩,挺不错的。味酸。【猪手冻】些像土笋冻的味道,大蒜和猪皮做的冻,酱汁带些辣味,和在福建吃的味道很像。【卤水豆腐】一般。

【紫菜炸海蛎】海蛎倒是不少就是好小只啦,太过油腻,也没有什么蘸酱解腻。蘸着九转小肠的卤水汁勉强可以吃吃,直接吃真的太油腻了。最后打包一半。

【酥炸榴莲】看起来挺美貌的,没有吃。我妈点的,她说太油了。

在lofter写的好处就是至少没有奇怪的人来骂我。在点评发的时候,都不敢提到价格,不然就有些人要秀优越感。说什么人均XXX还觉得贵之类的。其实我以前对价格的评价是结合菜品质量的。如果综合水平配不上价格,我就会认为是“贵”的,这就是期望过高导致的。比如这家店就是这样。期望很高,但是味道并不惊艳,服务也只是平平,还要收10%服务费。

这一餐人均价格和上一篇的螃蟹料理差不多。恩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