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集装箱BBQ + 雪冰  #坐标:上海 日月光中心

韩国烧烤,和雪冰连在一起,菜单背面是雪冰。雪冰这家应该是和韩国一样的,在韩国有很多连锁,集装箱BBQ好像就没有了。

先说下冰吧,虽然是吃完烤肉才吃的。

【芒果芝士雪花冰】一开始以为会有芝士酱之类的,但实际上是底下的冰有芝士味。雪花冰并不是“冰”,而是雪糕打碎而成的,所以口感软绵入口即化。芒果量不少,还点缀了几块小蛋糕,最顶上的冰激凌球口感很细腻。

烤肉部分。

菜单做成报纸的形式,配有扫码器直接扫码点餐,自助操作,减少了服务员的工作量,不过有一个菜好久都没上,我们催了才来,可能是漏掉了哦~部分菜名取得比较特别,比如基友拼、牛逼哄哄、神屌虾侣等。

烧烤盘边上附赠有蒸蛋,一人一份。开始我还以为是芝士呢~

【自助调料小菜】调料、小菜、水果、生菜、南瓜粥等,很丰富。小菜里面吃了凉拌泡菜和凉粉,味道都不错。 作为吃了调料星人,几乎把每个调料都尝了一下。生菜酱,比较像普通韩国烤肉的黄豆酱,但会更咸一些。黑胡椒汁,带些甜味的黑椒汁。烤肉汁,推荐配合烤肉,类似日式烤肉的水果酱油的味道,带些酸味,能解油腻。椒盐葱油,不推荐,味道像香油,没有椒盐的味道,和烤肉不太搭。香辣汁,味道像火锅里的海鲜酱油,但辣许多,比较鲜,喜欢吃辣的可以尝试,配合生菜也不错。韩式干料,孜然辣粉,一般。还有一个特辣酱没有尝试。个人推荐的调料搭配就是烤肉汁,加少许芝麻和葱花。

【韩国传统牛排】腌制很入味,这种牛排不适合半生,这样反而咬不动,熟了之后就很嫩,味道带些甜,配合烧烤汁不错。

【抱大腿 - 鸡腿肉】这边有不少菜名取得比较有趣,比如这个抱大腿,还有其他奇怪的菜名,不过我们没有点。鸡腿肉看颜色应该也是腌制过得,不过实际上没什么味道,需要蘸调料。还是推荐烧烤汁。

【金针菇】比较干容易烤焦,所以最好和肉一起烤或者淋上一些酱汁。金针菇带有淡淡的甜味,很不错。推荐配黑胡椒酱。

【泡菜饼】饼比较薄,有泡菜味,饼里面有少量泡菜、大蒜和辣椒圈,味道还不错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