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福笑日本料理   #坐标:上海  中山公园玫瑰坊

日式居酒屋,店面很小,一不小心就错过了。

空间不大,整体感觉都很日式,墙上贴满了日语写的菜单,就和日本一样。据说这里日本客人很多,确实如此,一共只有五六桌就有两桌都是日本人。味道应该很正宗吧。

午市定食选择很多,就是没有什么图片,稍微有些不知所措。大菜单上有少量图片,不过不是很精美,但并不影响菜品的美味。

【鳗鱼盖饭定食】想点的蟹肉可乐饼没有了,就换了鳗鱼饭。用方形的盒子装的鳗鱼饭,就和日本看见的一样呢,总体来说口味不错,鳗鱼还是略带腥味(但比我再其他几家吃的好很多了)根据部位有所差异。已经算是比较满意的了,其实上海鳗鱼饭做的好的并不多,让我满意的就只有味藏家的。定食内还包括咸菜、海藻、蔬菜色拉、茶碗蒸、味增汤,可以说相当丰富了。【蔬菜色拉】的沙拉汁味道不错,并不是市面上常见的几种味道,不会太酸,口味适中。【茶碗蒸】味道非常鲜美,内有香菇、白果和一块鸡肉。【海藻】这个一般,染色的那种,非常绿。【咸菜】本来以为是酱菜,不过只有咸味,所以称为咸菜好啦,还可以。

【碳烤牛舌】配有小柠檬,牛舌老嫩适中,口感韧而脆,酱汁不错。

【明太子烤鸡翅】菜单上并没有,这是隐藏菜单嘛?想起最近看的孤独的美食家里经常会出现隐藏菜单。鸡翅是拆骨的,里面塞满了明太子,不过骨头没拆干净哦~残留了一小块碎骨。很特别的一道菜呢,第一次见这样的搭配,味道也不错。

【香菇天妇罗】天妇罗汁是热的,端上来的时候还冒着热气。香菇鲜嫩多汁,不会觉得油腻,桌面还有七味粉可以搭配天妇罗吃。

【刺身拼盘五品】包含三文鱼、金枪鱼、鰤鱼 、章鱼、醋青花鱼。新鲜度佳,切块很厚,吃起来很爽。其中要数金枪鱼最为美味,尽管只是赤身部位,但没有任何腥味,肉质细腻柔软。狮鱼带皮的地方比较腥,青花鱼也是腥味重,只能包裹着紫苏叶吃,能缓解腥味。

【海胆寿司】好吃!

支付宝付款赠送饭后饮料或冰淇淋~

总体来说口味不错的一家店,就是吃完很口渴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