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麻省理功  #坐标:上海 五角场万达广场

川菜风味烤鱼。菜单是一张试卷,填空题多选题连线题,挺有创意的。

刚开业的时候吃过一次,感觉现在口味有所改良,更好吃了。值得表扬!

除了烤鱼之外,还有一些四川风味凉菜点心,还有冷串串, 冰粉哦~~价格也比较实惠。

【四川泡菜】推荐。这次味道明显比之前吃的要好多了,酸味适中,偏辣。

【金手指】推荐。就是辣味凤爪,画着三个辣椒,泡菜是一个,其实辣度差不多,确切的说,泡菜应该也是三个辣椒才对。味道很好。

【冷串串】四川风味。红油浸泡着,不过实际上是麻辣+藤椒味,还不错,就是种类少(其实是因为去晚了都卖完了)。

【龙利鱼剁椒味】本来想点血旺味,但是没有了,就选了经典的剁椒,微辣。龙利鱼事先腌制过并烤过,外表金黄,没有刺,吃起来很过瘾。除此之外也有其他深海鱼可以选择。

>>>>>>>>>>>>>>>>>>>>三刷记录

这次去的是瑞虹天地月亮湾的分店,新开不久。

【冷串串】2元一串。还是一样的配方,味道是不错,但是食材不行,小香肠也好鱼丸也好都是面粉。

【四川泡菜】推荐。3元一份,和上次一样好吃,以及辣度高,大概有三个辣椒的程度。

【麻辣鸭头】刚吃的时候不觉得辣,后劲比较足,味道还可以。

【夫妻肺片】大部分都是牛肉,垫底的是黄瓜,味道不错。

【教授肉秃鱼-剁椒味】以前都是吃龙利鱼,现在好像只有巴沙鱼了,其实这两种鱼大家很容易搞混,都是没刺的。这次点的肉秃鱼,一份有四条,但是新鲜度不行,有消毒水味。开始很不入味,吃到后来才有味道。所以对于烤鱼,这次比较失望。

听服务员和别桌介绍,这边没有活鱼,所以都是冰冻的。看来烤鱼还是要去卖活鱼的店家啊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