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LELECHA乐乐茶 制茶乐园  #坐标:上海 五角场合生汇

乐乐茶的旗舰店,写着001店,目前就这一家店啦。比起原本的乐乐茶多了一些品种,比如gelato、提拉米苏、还有周边和茶叶贩售。

这里主要就来吃个冰淇淋,看那琳琅满目的菜单,各种新奇的口味,真的好想试一试。但并不是菜单上的都有,比如小龙虾口味就没有。

最后选了限定的【弄堂桂花醪糟味】和【杨枝甘露味】。桂花醪糟还写着是上海限定,这个要等以后开遍全国了才知道是不是了,现在就一家店而已。而且上海的话叫桂花酒酿更好吧,我是去了成都才第一次听说醪糟这种叫法啊,上海不这么说的。味道和平时吃的酒酿差不多,酒味挺明显的,甜度不高,质地细腻,还不错。杨枝甘露口味有点偏甜,上面居然还有芒果和柚子肉,吃到下面还有类似蒟蒻的东西QQ软软,配料好丰富。

25双球价格比起洋品牌便宜不少,下次会再试试别的味道~

综合评分:3.4


200705补充一个二刷记录

这次点了两个口味都不是很满意,球是很大的,价格也是便宜的,就是过于甜腻了。

【kiri芝士奶糖味】奶糖味里真的有碎奶糖,但本就很甜了,加了奶糖更甜更腻了。

【阿华田风味松露味】吃不太出阿华田的味道,只是普通的牛奶雪糕的感觉,也是过于甜腻了。

还有现在点冰淇淋也得去卖茶的地方点单,且不能扫码点(上次去的时候冰淇淋是直接在冰淇淋的地方买单的)。然而点茶的地方连冰淇淋的菜单都没,也就是必须记住想点的味道,然后过去买单,再去冰淇淋那取,很不方便。


更多冰淇淋 五角场合集 

美食REPO导航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2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