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Pistolera Mexican Cantina女枪手 #坐标:上海 南阳路

墨西哥菜,菜单品类非常丰富,不像以前吃的那种偏快餐式的餐厅,这边从前菜小吃汤类到主菜主食甜品,应有尽有,周末还有brunch菜单,真是看花了眼。

【玉米片】★★★★免费送的开胃玉米片配三种蘸酱和番茄莎莎。最喜欢绿色的柠檬辣酱。还有一种红色的大概是辣椒番茄酱也是酸辣味,另一种是咸辣吃不出是什么做的。

【传统香炸饺(辣味鸡肉)】★★★墨西哥街头小吃Empanadas。辣味鸡肉、菠菜蘑腊肠芝士三种馅料可选,我选的是辣鸡味。饺子外皮很脆,里面还带着汁水。鸡肉是鸡丝状,还有芝士混合在里面能拉出丝,口感很丰富。绿色的酸奶油蘸酱特别好吃,有种特殊的鲜味,我还以为是出菜泥之类的呢?

【辣满盆】★★★★被归在汤类,实际上是辣椒芝士肉酱配玉米小饼。做成圆形的玉米芝士饼吃起来比较敦实没有薄饼来得好吃,比较实心,中间有一点芝士和辣椒馅儿。肉酱是大亮点,重口味,重辣重酸还有香料和芝士增添风味,让人欲罢不能。不过空口吃偏咸,小饼饼不够就酱。

【扒烤猪肉夹饼】★★★★传统腌制扒烤猪肉、扒烤菠萝、豆泥、番茄莎莎、绿番茄奶油牛油果酱。经典口味taco。配料种类丰富,有一种包不住的感觉。细腻的豆泥和牛油果酱搭配粗放的猪肉块,吃起来丰富而有层次。特别喜欢牛油果酱的味道。

【眼肉夹饼】★★★★★切片肉眼牛排肉、番茄莎莎、牛油果泥。尽管配料最少,但却是三个taco里最喜欢的一个。肉质喜人,香气突出,异常美味。

【扒烤牛肉夹饼】★★★★扒烤西冷牛肉、脆皮芝士夹饼、豆泥奶油牛油果酱。相比眼肉这里的牛肉切得比较大块,口感会老一些,但总体口味和丰富度还是很好的。

墨西哥菜就是这样重口配清新,有荤有素有主食,搭配平衡,蛮对我胃口。东西都挺好吃,就是上菜太慢了点。吃完了餐前玉米片干等了好久。

综合评分:3.8

美食REPO导航 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