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海狸家まぐろ日本料理 #坐标:上海五角场百联又一城

日本料理。五角场附近真是找不到什么好的日料,好不容易有一家不错的,还关门了。这家是新开的,来试试看吧。环境很优雅,有很多私密性很高的和式包厢。并不是太正宗的日料,有贵贵的蓝鳍金枪鱼供应。

【风味鲜鲍】★★★鲍鱼个头很大,鲍鱼肝还保留着一起卤制,这倒像是日本人的吃法,我们平时都不会吃鲍鱼肝的。但日本一般会把鲍鱼肝取下经过处理再吃,就这样留在鲍鱼上的很少见。吃起来倒没什么奇怪的味道啦,还可以。

【和风鲔鱼塔塔】★★★★金枪鱼、洋葱、牛油果、蛋黄酱,拌起来味道还不错。

【金枪鱼髓】★★★★第一次吃,很特别,吃的是金枪鱼骨中间那个果冻状的物质。滑溜溜的,橙醋姜汁食用,不然会有腥味。

【辣味鱼子】★★★块状的鱼子,还可以。

【鰤鱼刺身】★★★★刺身新鲜度还不错。

【辛味牛杂】★★★牛杂很酥烂,但风味比较普通,日料里也有这种菜吗?

【金枪鱼起司卷寿司】★★★寿司卷中规中矩。

【大元气牛肉丼饭套餐】★★★菜量比较尴尬不点这个饭少了一点,点了又有点多了。牛肉饭肉很多,不过比较筋筋拉拉,偏肥,吃多了有点腻。套餐里的茶碗蒸很好吃,几乎没加水的蒸蛋,味道很鲜美。味增汤有点酒糟的味道,挺特别的。

【黑豆】★★★赠送的黑豆,只是因为服务生开始说当天没有午市套餐,实际上是有的。服务态度非常好,其实这点小事也没放在心上,毕竟很快就纠正了。黑豆是甜甜的味道,不太和我的口味。

菜品味道还不错,不过价格不便宜。服务态度和环境真的很好,所以总体体验不错。

综合评分:3.3

更多日料  五角场合集

美食REPO导航


评论
热度 ( 10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