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向群饭店 #坐标:广州 龙津东路光复北路

**广州2019米其林指南 必比登推荐餐厅**2018和最新的2019均上榜。

很接地气的一家饭店,当地人来吃的也很多,菜量真的太巨大了,所以核算下来价格算蛮便宜的,然而好不容易来一次不多点几个菜也太无聊了吧。

【招牌葱油鸡】★★★★★推荐。淋上葱油的白切鸡。葱油鸡的葱油实在是太香了,连葱姜都好吃。鸡肉香味足,肉嫩皮脆,皮下有皮冻,美味。

【豉油皇鹅肠】★★★★鹅肠味道很好,处理干净无异味,口感很脆,但我觉得再嫩点更好。鹅肠底下有豆芽垫底。

【大龙双蒜吊桶仔】★★★来这吃饭绝对不用点任何蔬菜,因为每道菜下面都有垫底蔬菜,这个底下有冬瓜。吊桶仔就是小墨鱼,很新鲜,口感脆弹。冬瓜有点不入味,还偏硬。

【生炒菜心鸡杂】★★★菜心也太多多多了吧。平时在家可能一星期都不会吃这么多蔬菜……多到打包盒都装不下最后还是扔了好多。鸡杂明显比不上鹅肠。鸡肠有些许异味,没处理干净,调味也不及鹅肠。菜心有点苦,不过吃起来很清脆。

上菜速度很快,味道大体不错,就是量实在是太大了,不适合两个人用餐。看当地人就是两个人点两道菜/四个人点四个菜,然后加米饭这样吃。我们打包了当夜宵都没吃完……然后还当第二天“早茶”……炒菜锅气不是很明显,只是稍微有点香气,没有评论说的那么神,也许是期望过高了,毕竟只是一家街坊小饭店而已啦,环境也偏老旧。

综合评分:3.4

美食REPO导航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