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近矶水产  #坐标:上海 静安大悦城

蛮喜欢的一家海鲜日料,好吃不贵。这次去发觉菜单有些变化了,之前每次必点的萤火小鱿鱼居然没有啦~增加了一些新菜。 一二三刷 

【烤活扇贝、野生鲍鱼】★★★★烤海鲜选了之前吃过比较喜欢的扇贝和鲍鱼。鲍鱼烤得鲜嫩,但扇贝给烤老了,壳子都烤焦了。后来服务生主动又送了一只扇贝重新烤过,这点好评。

【鰤鱼薄切】★★★配了一个很意式的油醋汁,但感觉那个蘸汁不如传统的芥末酱油来的好吃。鰤鱼新鲜度还不错,但上面的鱼子太腥了。

【鮟鱇鱼肝】★★★★入口即化,橙醋汁的调味很不错。

【铁板牛舌】★★★上桌的时候看着几乎是生的,让自己翻面,然而牛舌太薄,翻个面的功夫居然给烤老了??感觉操作难度有点高啊。味道还蛮香的。

【海鲜焗牛油果】★★这个不太推荐,金枪鱼烤熟以后腥味很大,也可能用的是罐头金枪鱼吧。反正不好吃。顶上的明太子酱味道不错。

【海胆寿司、鹅肝寿司】★★★★以前一份好像是两贯啊,现在都只有一个了,大概变相涨价吧。海胆和鹅肝品质都不错。

【烤鸡心、烤鸡皮】★★★★烧鸟类都不错,食材是先腌制过得,更接近中式烤串。

总体还是好评的,但有踩雷的菜,所以这次比之前降分了。其实第三次的时候就有好几个踩雷了,感觉要保持出品稳定很不容易啊。

综合评分:3.7


更多日料   静安大悦城合集

美食REPO导航
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