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醉东Oriental House #坐标:上海 静安寺 嘉里中心

看着像西餐酒吧,实际居然是一家中菜西做的台州菜。菜品看起来非常精致,酒单和菜单一样厚。但菜单和西餐厅差不多,一个图也没有,看起来是高端,但是点起来不方便,还得对着点评上的图看。真心希望所有餐厅菜单上都有图。

【左口鱼鲷鱼刺身配西柚醋】★★★★像意式生鱼片Carpaccio的做法。左口鱼和鲷鱼两种鱼都是白身鱼,有点分不清谁是谁了,新鲜度很好,肉质脆而弹。调味不重,是西柚味的醋汁,加上橄榄,味道不错。

【土豆明太子】★★★★土豆外表很脆内酥,明太子酱咸鲜美味。

【脆皮肥肠】★★★★★这个肥肠特别棒,外皮又香又脆,内部只保留了恰到好处的少许油脂,正正好好。中间卷的居然是大葱?我还是还以为是芦笋,超级嫩的,很喜欢。边上配了很多像是麦片一样碎屑,没有味道,难道只是装饰吗。

【沙蒜豆面】★★★★沙蒜是海葵,第一次吃,其实看名字我就能想象它的样子了,不过还是坚持吃完再百度。果然就是和想象中一样一言难尽。沙蒜口感弹而糯,味道极其鲜,非常美味。豆面就是粉丝啦,吸收了沙蒜了汁水,味道不错。不过吃多了会觉得偏咸了,可以配个米饭吃。

【顺德水牛奶卷】★★有点油腻。水牛奶的味道好清淡,几乎都要吃不出“奶味”,只有甜味,不喜欢。

服务不太好,入座以后就没人管我们,以为会主动给我们菜单,结果服务生走来走去没有一个人给,要了也半天才来。上菜节奏比较差,一开始很慢,结果突然就3道菜一起上了,但这几道吃完以后又等了半天。既然想做西式的感觉,那么这个节奏是不是也可以和西餐学一下呢?这边柠檬水3元1位,所以入座也不会主动倒水,也没人来询问是否需要喝水。反正什么都要自己主动问就是。

味道配的上价格,但服务配不上。

综合评分:3.5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5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