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琼州黎民海南椰子鸡 #坐标:上海 打浦桥日月光中心

海南椰子鸡火锅。这家火锅感觉一般,还是炒菜表现更佳。

【经典原味椰子鸡】★★★只有老椰肉和鸡。汤底是椰子的清甜味,鸡肉是海南文昌鸡,肉香味还不错。鸡肉配的秘制调料是酱油加上葱香菜小青柠还有一个不知名的香料,有点像猪肚鸡的吃法。汤底煮久了以后会觉得太甜,尤其是蔬菜这种比较吸味的,并不是所有菜都适合这种甜味吧。调料还是柠檬酱油,吃到后来觉得有点不对味了。

【海南干捞粉】★★★★海南粉味道不错,但始终不及在海南路边吃的粉,也许有记忆美化。

【南海渔家马鲛鱼】★★很腥,肉质比较木。(不太懂为啥海南喜欢吃马鲛鱼,记得去海南旅游的时候海南亲戚特意送了我们一整箱马鲛鱼,可是真的不好吃啊。)

【椰乡养生黑豆腐】★★★★推荐,黑豆腐味道很好,吃起来很嫩又入味。

【南海猫眼螺】★★★长得很像猫眼(?)的海螺,肉一点点,主要吃个好玩,以前没见过呢。菜单照片上的龙豆换成了刀豆,有点缩水的嫌疑。

【海南喜事东山羊】★★★★推荐,羊肉毫无腥膻味,调味也好吃。

【火锅涮菜】★★★ 海南黑腐竹、安格斯肥牛、活体豆苗、爆珠虾滑、长裙竹荪、海南米粉。火锅整体一般,活体豆苗太老,长裙竹荪分明只是一般的竹荪啊。黑腐竹很特别,但素菜类觉得都不适合椰子锅的味道,煮出来太甜。虾滑和肥牛还行。

服务跟不上,工作日人不多的情况下也总是见不到人。第一次下单以后漏掉好几样没点上。锅的吃法也没有任何提示,没有任何服务。菜分量都不大,性价比一般。

综合评分:3.1


日月光中心&田子坊  

美食REPO导航  更多火锅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