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九州场 #坐标:上海 泰兴路(南京西路站)

日式居酒屋,名字叫九州,还以为是九州料理,其实完全没关系,就是个不太正宗的国产居酒屋,学了个样子而已。店面比较小没有窗户,大白天非常昏暗,墙壁上贴满了各种日式海报和日语菜单,和平成屋差不多风格吧。

【珍味三品】★★★★没想到这个前菜三拼是整顿饭最好吃的一道。龙虾沙拉和扇贝裙边味道和新鲜度都不错,螺肉一般般太甜。不知道是不是店里自制的小菜,和别的店吃过的不太一样。

【炸牛油果】★★★没试过炸的牛油果,好奇尝试。牛油果熟度倒是刚好,但是因为里面不入味,所以还另外倒了酱油。油炸的做法比较腻,不太喜欢,如果配点柠檬汁或者柚子酱油可能好一点。实际上配的蛋黄酱简直腻上加腻。

【烤大肠】★★★烤物整体香气都一般,不过食材还不错。大肠处理很干净无异味,本来以为是牛大肠呢(牛肠在九州料理中很常见),点了发现是猪大肠。不是很酥烂,稍微有点难嚼。

【芝士鸡肉】★★芝士品质差,鸡肉用的很柴的鸡胸肉,不喜欢。

【鸡腿肉】★★★鸡腿肉不错,老嫩适中。

【特制鸡肉棒】★★★特制大概是指中间塞了几个鹌鹑蛋吧,挺特别的。总体还行。

【鸡蛋卷芝士味】★★鸡蛋卷不及格,太老了,鲜味也不足,芝士品质也一般般。

综合评分:3.1

美食REPO导航

评论
热度 ( 6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