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Currify #坐标:上海 泰兴路张园(南京西路站)

印度咖喱。头一回吃印度菜,一进门就有一种奇异的香料味。人气颇高有些意外。点咖喱送米饭or烤饼,所以点一个菜就能吃饱。在印度咖喱指的是综合香料,并不是一种口味,每家店的香料配方都不相同,味道自然也各不相同。

【印度爸爸鸡腿咖喱】★★★根本不是鸡腿是鸡翅根好吗!这一款咖喱比较稀,像是咖喱汤,鸡翅根不是特别入味,肉也很柴。但是汤是很美味的,有各种蔬菜还有香料的味道很有层次。微辣。开始选了烤饼,然而这个汤蘸着饼没那么好吃,后来加了米饭进去觉得好吃极了。光咖喱汤+米饭我可以给5星,忘掉“鸡腿”吧。

【椰奶杂蔬咖喱】★★★配印度长米饭。这款咖喱很厚,配着烤饼就很合适了,所以后来把两份主食交换了。第一口的时候觉得这个更好吃,可能是更浓厚的关系,椰奶的香甜味和各种香料组成的蔬菜泥配上大块蔬菜。 但因为全素,吃到最后就有点单调啦。加椰浆一般是泰式咖喱的做法,印度应该更辣才对,这边应该改良了。

【西瓜柠檬水】★★★团购套餐里的饮料,主要就是个西瓜汁,柠檬就杯口一小片,就算扔进去也吃不出什么味道。香料味有一些。总体喝起来一般般啦。

本来是点两个咖喱+一个蔬菜奶酪烤串,然而点单的服务生愣是能给我点成蔬菜咖喱,这也太心不在焉了吧!而且看衣着还是领班的样子。尽管后来将错就错吃了,但这个服务必须大大扣分。

虽然没有给很高分,但咖喱本身挺有特色的,有点想再尝尝其他品种,还有这次没吃上的烤串和小吃。这边的咖喱能吃出来混了很多种香料,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刺激。 

综合评分:3.3


美食REPO导航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