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瓦城大心新泰式面食 #坐标:上海 静安寺芮欧百货

瓦城旗下的泰式简餐。瓦城在芮欧楼上就有一家,吃过一次味道挺好的,想必简餐也不会差。

【冬阴功海鲜面】★★★★★可以选面或者河粉。要了河粉,是弹弹的口感能吸收汤汁的味道,很喜欢。海鲜有大虾、鳕鱼丸、炸鱼片。大虾直接剥好了壳,简直不要太贴心,新鲜度也棒棒哒。鱼丸有鱼味有弹性不是那种面粉丸子。炸鱼片可能叫鱼排更合适,就是图中间那些裹着炸鸡粉炸的鱼排,鱼肉新鲜度高,并且不是那种廉价的巴沙鱼,而是鲷鱼又没刺又有口感,超棒。金针菇炸的像开屏的孔雀,那是霸气十足,然而我喜欢泡了汤以后那种半脆半软的口感,脆脆的反而无感。最后说汤底,浓郁鲜美,冬阴功汤印象里香料味会更重,这个汤底有很浓的海鲜味,都有点像冬阴功和叻沙结合体,总之就是非常好喝。光盘会看到碗底的笑脸和“大大满足,大大开心”,没记错的话一兰拉面也有类似的设定。一碗面料相当足,其实是两个人分享了一碗,不然可能就看不见碗底了。

【虾酱霸王鸡球】★★★★用虾酱腌制的炸鸡,风味独特,鸡肉嫩而多汁,不错。

【黑火山黑芝麻霜淇淋】★★★★冰淇淋目前是点主食就送,饭后在门口领取。黑芝麻口味一直不是特别喜欢,不过这边奶味挺足,吃起来还不错,甜度适中。

综合评分:3.8


更多东南亚菜   静安寺商圈

美食REPO导航


评论
热度 ( 61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