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烧肉道场  #坐标:上海 瑞虹天地月亮湾

日式烧肉,之前来过一次各种半价肉,发现现在即使换了菜单还是半价啊?看来并不是限时活动,只是一个噱头。这次避开了上次不太满意的肉,所以整体吃着比上回满意。 一刷看这里

【特上和牛横膈膜】★★★★★上次就最喜欢这个,这次依旧。牛肉特别嫩,口感绝佳,腌制的味道也很美味。

【皇室香葱姜牛舌】★★★牛舌切得太薄,很容易烤老,比较一般。

【烧汁M9和牛肩肉】★★★★牛肩肉品质不错,M9不算太肥吃着老嫩整好。

【味增猪颈肉】★★★★脆弹的猪颈肉配上味增酱确实不错。

【奇味鸡翅】★★★★奇味不过是孜然和香料的味道,对于日式烧烤大概算奇,对我们来说是正常不过的口味。味道挺好吃的。

【刺身沙律】★★给两星是因为刺身品质一般,金枪鱼三文鱼都有些腥味。对于草和沙拉汁都没什么意见。很巨大一盘,配着烤肉解解腻。

【龙虾沙律】★★★★龙虾沙拉口味不错,虾肉不僵硬。

【凉拌第三胃】★★★牛的第三胃就是牛百叶,有发味,口味平平。

【明太子山药】★★★★服务生提醒我们明太子可能会腥,但还是点了,明明一点都不腥啊?但是等待时间特别长,一桌子菜全吃完了又等了半天。可能是制作工艺复杂吧。味道很好吃啊。

【牛舌酱油煮】★★★★★关注微信送的菜。上次好像也有,一桌最多两个。这牛舌炖的酥烂却不失牛肉香气,非常喜欢。

【凉拌黑木耳】★★★送的菜+1。味道普通,后知后觉发现一桌最多送两个菜,但没说不能选重复的吧,应该要两份牛舌才对。

【白兰鸽红柚柠檬苏打水】★★★★饮料特价就点了,味道不错。

即使是M9的高级肉和日本和牛比起来差距还是很大,毕竟刚去过日本对比感很鲜明。不过价格也不一样,没法平等比较。肉类总体还算满意啦。

从日本回来以后就连着吃了四五顿日料(还有几家没写),我还问我妈刚从日本回来还吃日料不腻吗,她回不会,觉得她比我还喜欢吃日料。

综合评分:3.6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