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大须商店街三店

1. 新雀 本店 

烤糯米团子,tabelog3.54分,人气很旺。有黄豆粉和酱油两个口味,选的酱油味。糯米很软很糯很香,毕竟是现烤出炉。烤焦的地方散发出香味,总体还不错啦。最好在店门口吃完,有专门扔签子的桶,不然就没地方扔了。 


2.れこると大須 

卖烤红薯、红薯冰淇淋、奶昔等。店门口挂着一排签名,好像日本都流行这样,签名都要贴再外面,而且有签名的店不在少数。

是红薯口味的冰淇淋,很特别。冰淇淋还原度很高,连中间漏出来的一块红薯都一毛一样。把红薯泥和冰淇淋打碎在一起,这样使冰淇淋吃起来更绵密更粘稠了,红薯香味很浓郁。蛋筒下面有一半就是红薯泥,一个下去很饱腹。很喜欢这样与众不同的冰淇淋呢。

冰淇淋上放的勺子很有迷惑性,乍一看还以为不锈钢的,我还特地说我是外带,店主说OK,拿到才发现是一次性的哇。


3.青柳総本家 大須本店

创业于明治12年(1879年)的一家老店。店门口的牌匾都有铁丝网保护起来了,难道是那时候保留至今吗?出售传统的日式点心,其中就有名古屋名物米粉糕。玩过旅行青蛙的话可能会记得这种方形糕点。除此之外,这家店还真有不少青蛙元素,logo的圆圈里都是只青蛙,还有就是那个青蛙馒头。青蛙馒头样子萌萌的,买了期间限定的红薯味,质感有点像月饼,但是一点都不油,馅儿蛮细腻的,虽然甜却不会腻。在名古屋站还有青柳家的咖啡店,有一个带布丁的青蛙看起来像青蛙在洗澡。


大须商店街还有几家人气美食,比如李先生的台湾炸鸡,排队排挺长,还有一家著名的披萨店,可惜吃不下。冰淇淋和糯米团都挺占空间的。


更多日本美食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