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名古屋站两家甜品

1.Trazione NAGOYA(ぴよりんshop) #坐标:名古屋站内通道

距离高岛屋很近。Trazione NAGOYA是大的店名,ぴよりん是小鸡的名字,门口有个外卖窗口ぴよりんshop,去的时候已经全部完售了,还好堂吃还有,但也只有巧克力味一种了。

【巧克力ぴよりん】★★★★样子真的好可爱啊,外面是蛋糕,内部是个布丁,蛋糕部分吃着柔软细腻,巧克力味很足。

【Strawberry Shortcake】★★★草莓小蛋糕,放了很多草莓,但是草莓好酸啊,奶油也疑似植物奶油,没什么奶香味。一般般。

堂吃的店里从早餐到晚餐都有供应,不只是卖甜品。


2.なかほら牧場 JR名古屋タカシマヤ店   #坐标:名古屋站高岛屋

名古屋站高岛屋B2,奶制品甜品店,出售牛奶、布丁、冰淇淋、饮料等,乳制品均来自“中洞牧场”。本土牛乳大赏金赏受赏,日本各种奇奇怪怪的大奖可真多,走到哪儿都有金赏得主?金赏其实不止一家,也分一二三名。

【布丁冰淇淋】★★★★★好吃爆炸!强推!冰淇淋的奶香味太醇香浓郁了,令人惊喜的味道,吃完立即想再来一个。含奶量高融化速度很快。布丁有三种味道,要的是鸡蛋牛奶口味,因为奶香浓郁做成布丁当然也很美味。


更多日本美食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