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コメダ珈琲店 中区役所東店 #坐标:名古屋 荣站附近

在全日本有800多家的老字号咖啡店,1968年开业至今,本店在名古屋,开得很密集,光荣地区就有十几家。早餐时间来享用,几乎满座。这边好像也可以抽烟,但没遇到,可能分开了吸烟区和无烟区吧。

和之前写的コンパル一样,点咖啡有送吐司。但两次都没点早间套餐,是我太傻了。有英语菜单,上面清楚写了早餐套餐,但因为赶时间我根本就没看。等上菜的时候才看见。东西都是现做,等候时间比较长。

【Komeda special pizza】★★★★吐司做的披萨,烤的脆脆的。中间夹了很多鸡蛋,上面是番茄酱芝士。味道还不错。对于早餐来说量有点多。

【Hot dog】★★★热狗有点中规中矩,没印象了。

【Blended coffee】是拼配咖啡的意思吗?我不喝还是略过。

口味和コンパル的早餐比起来差一点,还是更喜欢炸虾三明治~

最后再说一次早餐套餐需要点,就算点了咖啡服务生也不会主动提醒或告诉你可以送吐司。所以请一定要在菜单上点。

对于两次错过免费早餐这件事耿耿于怀……希望我犯过的傻你们不要犯……

补充:Komeda上海居然也开了好几家,都在日本人活动区,而且早上一样有点咖啡送吐司!!有机会的话大概可以去弥补一下遗憾了、、

综合评分:3.2

更多日本美食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