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PERRY #坐标:上海 五角场大学路

冰淇淋店。gelato、奶昔、蛋糕。

被门口的大闸蟹冰淇淋吸引了!这什么奇怪的口味!!太对我胃口了。能想象出大闸蟹冰淇淋什么味吗!

冰淇淋里混入了蟹肉蟹黄,有螃蟹的味道和生姜、黄酒的味道,还有冰淇淋自身的微微甜味,听起来会觉得有点奇怪吧,但实际上这些味道完美的融为一体,居然没有丝毫突兀,太令人难忘了。冰淇淋质地细腻柔软,是个优秀的gelato。顶上的一坨是蟹黄,咸味的。唯一一个小缺点就是不太喜欢蛋筒,蛋筒本来是无功无过的类型,但是我觉得如果和冰淇淋一起吃会破坏冰淇淋原先的美味,蛋筒比较甜,一口下去会觉得全是甜味,盖过了螃蟹味。不知道这边有没有提供纸杯装,建议大闸蟹口味不要配蛋筒!

大闸蟹味gelato你值得拥有!不算蛋筒的话就是★★★★★

这家店还有一个奇特的菜单叫热冰淇淋奶昔,冰淇淋奶昔还有热的?哈哈哈改天来试一下吧。小蛋糕看起来也很美貌。

综合评分:4.0


来回顾一下吃过的奇怪冰淇淋:

1.神乐花见 海胆冰淇淋 ★★★

2.Maki House 鹅肝冰淇淋 ★★★ 

3.Gelato Dal Cuore 花椒凤梨 ★★★★★

4.BONUS 高邮咸鸭蛋 ★★★★

5.Global爱茜茜里东方明珠店 危地马拉风味巧克力辣冰淇淋 ★★★

更多冰淇淋


五角场&大学路合集 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