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Pie Society 派社 #坐标:上海 番禺路幸福里

幸福里真是一条充满设计感的小路。这次吃的是一家英国料理,说到英国菜大家都会联想到黑暗料理,不过不知道这边是改良版的还是原本如此,我觉得味道非常好吃呀。店面很小,即使过了饭点还是陆续有客人用餐,大部分都是外国人,主打各种派,还有一些配菜,一个套餐量足够大,吃到撑。

【西班牙香肠鸡肉派】★★★★鸡腿肉、鸡小胸、西班牙香肠、甜椒、意大利干番茄、红葡萄酒。超级配菜:香辣飞打芝士红薯泥。胃口不大的话两个人吃一份就够了,我甚至感觉光吃那份红薯泥我就饱了,难怪叫“超级配菜”啊。红薯泥特别美味,还配了芝士,非常有层次。鸡肉派里没有看到香肠啊?肉倒是很多,塞得满满的,味道不错,派皮很香,应是用了不错的黄油。

【双芝牛肉派】★★★★安格斯牛肉糜、青豆、胡萝卜、莫则里拉芝士及车打芝士、艾尔啤酒。配菜:薄荷青豆泥。牛肉派里面有芝士,一切开就流了出来,香气比鸡肉更甚,牛肉品质好香味佳。两款派都说用了酒调味,不过烤过以后一点都没有酒味。青豆泥比起红薯泥就少了一些层次感,不过也还不错啦,青豆+少量薄荷叶打碎的。配的沾汁也很棒。

配菜喜欢红薯泥,这个要给五颗星,派的话喜欢牛肉更多,那么推荐组合大概是红薯泥+牛肉派啦!

综合评分:4.0


西餐新TAG  手机app可用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
热度 ( 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