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神乐花见 #坐标:上海 五角场大学路

主打锅物的日料店,地方很小不过工作日也几乎满座。看得出老板挺有想法,并不是那种千篇一律的“中国式日料”。隔壁桌点了刺身拼盘居然有新鲜山葵自己现磨,还是有点追求的。一共点了3样,居然还送了3样,一看账单光送的就112元。

【鱿鱼骨】★★★★麻辣口味鱿鱼骨,脆脆弹弹,味道不错。

【新奈良飞鸟锅】★★★★包含飞鸟锅锅底、薄切鸡腿肉、大虾、鸡翅根、蔬菜拼盘、芝士饭。锅底是牛奶芝士味增口味,刚开始吃着就很丰富,加入鸡翅大虾以后又混合了肉和海鲜的鲜味,滋味更上一层楼。但缺点是偏咸了些,多加点水就可以了。涮菜里面最喜欢的是鸡腿肉,煮到变白就捞出来,蘸着秘制酱油和芝麻,又香又嫩很是喜欢。如果可以我愿意不要后面的鸡翅全都吃鸡腿就好啦。酱油吃着不是一般酱油,有点甜味。大虾很新鲜,肉很有弹性,鸡翅根没有鸡腿片好吃。蔬菜也很丰富,而且完全吸收了汤底的味道。豆腐还是火烤过的,带着微微焦香。量挺大的,两个人光点锅子都不一定能吃完。原本应该煮饭因为没有米饭临时换成了拉面,拉面有个小缺点因为上桌之前已经是煮熟的,再煮就会有点烂了。

【海胆冰激凌】★★★很特别的组合!冰淇淋用的是酸奶冰淇淋,海胆可不只是顶上一点点,整个冰淇淋中间都混合着海胆!味道该怎么说呢,海胆是海胆的味道,冰淇淋是冰淇淋的味道,觉得没有融合起来,可能还是不适合搭配在一起吧?而且海胆品质不是特别好,没有了芥末酱油缺点会直接暴露出来,腥味难以被覆盖,甜味也不足。当然如果用更好的肯定不止这个价格。

上次在Maki House吃了鹅肝冰淇淋,这里又吃了海胆冰淇淋,我的三文鱼冰淇淋还会远吗!

下面开始几个都是送的菜,说是要写点评送,不过我说回去写还是给送了。但是不提倡这种刷好评的行为,对我来说还是会实话实说给予真实评价。

【火炙秋刀鱼】★★★秋刀鱼刺身通常只有秋天才有,因为秋天的秋刀鱼最肥而且不腥,其他季节一般只会烤着吃。在上海只有一些地道的日料店才有供应秋刀鱼刺身。没想到这边一家小店居然会有。只不过这边不是刺身,而是经过火烤后的半生秋刀鱼。配的蘸汁是酸甜的橄榄油醋汁,不是很合胃口。直接吃也有咸味,火炙后有独特的香气,吃起来一点不觉得腥。之后的一些鱼片刺都没有处理干净,吃起来非常费劲,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吐刺这件事上,而忘了品尝美食。如果都像第一片没有一点刺就好了。

【柚子萝卜】★★★★柚子腌制的萝卜,没有了萝卜本身的辛辣,多了柚子的酸香,不错的开胃菜。

【香浓牛乳布丁】★★★★看到果酱的时候我内心是拒绝的,因为果酱踩雷概率极高,但这边的果酱意外能吃,没有刺激的香精味,酸甜适中,搭配牛奶布丁很不错。

最后表扬一下服务,有一个小姐姐特别有亲和力,服务员少客人多有点慢不过来,但基本都顾及到了,锅子也是全程服务不用自己动手。离开的时候送到电梯口,还向我们询问了用餐感受。不足之处上面都写了,有些地方可以改进一下,这家小店挺有潜力的,有机会会来试试其他锅物。

综合评分:3.5


日料新TAG  手机app可用

五角场&大学路合集 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
评论
热度 ( 6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