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嘻咩 〆 xime #坐标:上海 长乐路

创意形日料,菜单以定食为主,各种面类。环境很好,还会定期换一些艺术展品,食物的话喜忧参半吧。

【菠菜酵母温泉蛋色拉】★★★★沙拉汁的味道很独特,吃起来很有层次感。温泉蛋品质好,是红心蛋,香气足。沙拉菜以菠菜为主,还有少量瓜子葡萄干和不知名的菜。

【奶油芝士烟熏萝卜】★★所谓烟熏萝卜感觉就是很普通的日式渍萝卜,超市一买一整条的那种,吃不出什么烟熏味。只是用的是比较偏重口的,吃起来比较臭,搭配起来怪怪的,不太合口味。

【烤牛肉串烧】★中间看起来还是五分熟,但实际上根本老的咬不动,无法下咽,只能吃一半吐一半,也太差了吧。

【柠檬葫芦面】★★★★一开始并不知道葫芦面是什么,以为只是一种面,后来才知道这个是蔬菜做成的“面”,其实就是切成丝的西葫芦(?)。服务生说是西葫芦做的,然而看颜色感觉更像是莴笋之类的啊,因为略带透明感?存疑。做法是像荞麦面一样配了鲣鱼汁、萝卜泥、柠檬片,还有温泉蛋,吃起来特别清爽,很美味呢。

感觉好吃的两样都不太能体现店里的烹饪水平,唯一一个要开火的就踩雷了。一不小心发现这一顿大部分都是素的……

综合评分:3.2


日料新TAG  手机app可用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
评论
热度 ( 30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