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关注我的应该有不少是上海的小伙伴吧?不知道你们十一期间有没有被恒大的广告洗脑……不管是电视电梯地铁路面广告牌……总之到哪儿都能看到这个广告。于是家人在连番轰炸下决定前往浏河古镇玩玩。

十一期间人实在是多,连个车位都找不到,好不容易停下车,一看停车场果然全都是沪牌啊! 

古镇不多说了,并没有什么好玩。饭店倒是挺好吃的。


新鑫海鲜城 #坐标:太仓 浏河镇闸北路

十一期间生意特别好,从大厅到包房几乎都满满的。海鲜为主的大酒店,招牌是河豚鱼,好多人都是冲着河豚来的,但我们没有点。菜名没有拍可能和实际有出入。

【凉拌西葫芦】★★★★我本来一点都不喜欢吃西葫芦,没想到这样做特别好吃!又入味又有微微脆感,调味酸甜咸辣混合味,很是丰富。

【醋拌海蜇头】★★★★醋味柔和不冲,虽然我一直说自己不吃醋,但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。海蜇酸辣味,还不错。

【盐水鹅】★★★中规中矩。

【地皮菜炒蛋】★★★★地皮菜其实是海藻的一种,第一次吃,每次看到新食材我都很兴奋。口感脆脆的,有种类似紫菜的海水味。这边的菜都有锅气,特别香,很好吃。

【铁板鸡枞菌鸡柳】★★★★锅气+1,想起十足。新鲜鸡枞菌吃起来脆脆的,鸡肉也不错。

【椒盐虾姑】★★★★皮皮虾这种东西每次都觉得吃起来太麻烦了。不过这边的虾壳特别好拨,不知道是不是炸透了的原因,如果以前吃的都这么好剥我可能不会这样抗拒吃皮皮虾。

【清蒸桂鱼】★★★很大一条的桂鱼,我们只点了半条就已经很多了,但肉质有点木,并不是很嫩。

【蒜泥米苋】★★★不错。

因为是举家出行,还带着外公外婆,并没有点太多海鲜,但家常菜也做得很很好吃。

综合评分:3.5
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