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十一长假到处人山人海,没有旅游安排的话去哪里玩呢。今天介绍一下上海的韩国街,假装去韩国。尽管对于虹泉路韩国街早有耳闻,但这其实是我第一次去。周围生活着不少韩国人,充斥着韩语,和韩文招牌。 接下来会写3家在韩国街吃的店。

芝湖参鸡汤 #坐标:上海 虹泉路

韩式参鸡汤专卖店。一坐下就上一桌小菜,韩国料理一般都是这个套路。泡菜和海带丝都不错。不过对于粗大的黄瓜胡萝卜条蘸大酱我是不太感兴趣。小杯子装的是参酒和韩国配置一样。

【野芝麻参鸡汤】★★★★比基础版多个野芝麻,贵10块钱,结果吃晚饭的时候发现那边桌面上野芝麻随便加,顿时觉得好亏。野芝麻味道没有芝麻香呀,其实加了没多大感觉,全当是有营养吧?鸡汤比较清淡,味道很纯粹。但感觉参的味道不重。找到鸡肚子里那根参尝了一下才知道,参的味道没有煮出来,还好苦好苦。记得在韩国吃的参鸡汤参都酥得像土豆一样了。鸡肉倒是很酥烂了,还微微有点肉香。鸡肉配了一叠辣椒酱油蘸水,比较重口味。所以建议先喝汤,不然吃了重口味会觉得汤更淡。在韩国鸡肉一般是配简单的盐和胡椒,没有蘸水。这边也有一个类似胡椒粉的综合调味粉,挺好吃的。鸡肚子里有很多糯米,一个人一份吃饱不成问题,事实上是吃的很撑啦。

【辣拌海螺】★★★★看起来一大盘,海螺肉并不多,大多是洋葱辣椒这些。不过调味不错,辣椒洋葱也好吃。

大致和韩国比较接近。不足就是参的味道没出来。

综合评分:3.4


韩国吃的参鸡汤:土俗村参鸡汤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