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上只角餐室 #坐标:上海 长乐路

本帮菜。 菜量小小的做得很精致,可以一次多吃几种。店面不大但坐的满满当当。

【老克勒土豆沙拉】★★★★很家常的上海菜,就算自己在家做也可以做的很好吃,每家都有自己的配方吧。但这边的沙拉有几个优点,一个是青豆,特别嫩,好像是现剥的一样水嫩,这是冷冻青豆无法比的。第二个是沙拉酱,不甜不酸不腻,柔和而又服帖的包裹在食材表面,这是丘比之类的袋装沙拉酱达不到的味道。另外土豆是酥软的,鸡蛋切得很碎,红肠肉品质不错,不是面粉肠。总体表现不错的沙拉。

【鲜虾吐司】★★★★吐司外脆内松,恰到好处,油腻感很轻微,虾蓉不错。配的是蛋黄酱,但我觉得可能清爽一些的酱汁更能解油腻。

【田螺塞肉】★★★★香气扑鼻,就是小时候吃的那种五香味。田螺肉切碎和猪肉拌在一起再塞回田螺壳里,看似多此一举却增添了几分仪式感。不过要把肉挖全出来确实费了好大的劲。

【罗宋汤】★★等了特别特别久,一桌子菜都吃完了也没上来,可惜表现平平。味道浓但偏咸,而且一碗汤里没有一点肉,全都是大块的土豆。

【油墩子】★★★这边的油墩子形状整整齐齐,倒是少了几分路边摊的随性奔放。油墩子其实就是萝卜丝饼炸一炸,味道还可以,无功无过。

【酒酿奶冻】★★★★★特别优秀的甜品,奶冻里面有很多酒酿米,渗透着微微甜酒味的奶冻十分美味。奶香味也很浓。

【酒酿圆子】★★★★中秋节赠送的酒酿圆子,味道很正,圆子软糯,很好。

综合评分:3.7


最近更新,二刷我都没开新文章,就更新在原文里:The Habit Burger Grill 哈比特汉堡   BONUS   云海肴
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
热度 ( 6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