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AJIYA #坐标:上海 中山公园

日式炭火烧肉。烤肉的种类特别丰富,甚至有一些不太常见的部位。团购套餐有98-388不等好几种,满满一桌子太丰盛了,性价比不错。当然如果想吃品质更好的肉,建议单点。

【特选上等牛腩 虾 猪颈肉 五花肉 牛肋条 鸡腿肉 鸡翅 牛大肠 牛肚领 少量蔬菜】★★★★一个大拼盘里面什么都有,这个单独团购只要98元!而我们团购的258套餐多出的东西除了牛舌其他都可有可无。套餐里的肉品质都不错,没有任何一种有冻久或者不新鲜的感觉。尤其表扬上等牛腩(P1正中间那种)特别嫩,而且好吃。

【土豆沙拉 芥末章鱼 泡菜】★★★前菜就三种,有一种光吃前菜都能吃饱的错觉。土豆沙拉很好吃,芥末章鱼有点过于冲。

【上等牛舌】★★★★牛舌很好吃。

【蔬菜拼盘】★★洋葱、青椒、杏鲍菇,实际只吃了杏鲍菇。比较鸡肋,而且蔬菜好容易烤焦啊,烤了几个青椒都报废了。即使什么蔬菜也不点也有免费赠送的卷心菜,所以没必要烤蔬菜。

【日式葱鲜鸡蛋拌饭】★★★看照片特别诱人,但真的吃起来觉得挺一般的,可能是调味不够好,而且米饭太多,鸡蛋拌开就找不到了,没有那种顺滑感。

【冰淇淋】★★★冰淇淋一人两个球,还可以选两个不一样的球。服务生开始打错口味还给换了,好评。

品质比较好的就是特上牛舌和特上牛腩两种肉,套餐的优点就是量大便宜。有机会可能会考虑下单点肉。

综合评分:3.5


日料新TAG 最近都在批量添加新标签,等我整理好了会像之前一样做一个导航,这样手机也可以按分类筛选啦!~
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
评论
热度 ( 3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